最近又該看些書了~

先前陸陸續續看了拼布的書

手邊現在累積好多做不完想做的東西

從嬰兒到狗兒貓兒 家飾品等等 哈哈 真的涵蓋很廣耶!

 

然後在忙碌一陣子後

突然間就會覺得好像開始有那麼點不整齊了(整個整理控!!!)

回想起先前很瘋狂執行的整理術 看來是該回味

檢視自己的空間 再次激勵一下

 

終於等到圖書館這本"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期待這一本的內容 先前看了好多關於整理的書

也參考網友們的B&A 大大振奮人心!!

但我通常都忘記整理前先拍照紀念一下

都完成後才想到 哈~

 

我個人整理比較偏向不喜歡用硬的容器來裝

總覺得要是換了櫃子或是什麼的話 

尺寸不合就很麻煩 反而又多了東西出來

所以我都是用紙盒 像是禮盒類的 鞋盒 零食的外盒等

爛了就換一個 也不用再另外買

 

學習拼布遇到多才多藝的同學

得知她有自己在做手工皂

於是乎到她家學習做手工皂!!

真的很有趣又好玩~

讓我也想要去學做肥皂課程!!

想說先借幾本關於手工皂的書來看看

說不定可以自己自學喔~~

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 : 娜娜媽不藏私的經典配方大公開

百萬網友最常問手工皂不敗秘技

 

另外這一本我已經借了第三次了!!

但每次都來不及開始製作就到期該歸還@@"

寶貝專屬的手作鞋&布雜貨 : 37款媽咪最愛的手作寶貝禮

事實上我很想要買 但是居然改版封面了!!!

我比較喜歡一開始的封面

整個只看外表的消費者啊!!XD

所以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明明內容就一樣阿......

 

今天要去誠品的舊書拍賣會

希望能看到需要的書!!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