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電動磨甲機.jpg

為了要不要買磨甲機 我真的猶豫了整整一個禮拜!!!!

怕是因為自己太衝動

自從上星期剪指甲不小心撿到熊寶的肉之後

我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詢問過身邊的朋友

大家都是說很想買但沒買 因為覺得有點貴

有人推薦貝親指甲剪

但我看起來跟我買的指甲剪也差不多阿~

有需要再買一支ㄇ?! 感覺不是工具的問題 是使用的人的問題

要是用磨甲機可以不剪傷肉 貴我也覺得可以

其實我覺得小孩子的衣服更貴@@! 尤其是造型衣......

比起買衣服 我覺得剪指甲這一件事情 是真的比較長遠

衣服可能貴桑桑穿一季就沒得穿了

(一直找很多理由要買磨甲機就是了XD)

原本以為只有粉色系 想不到居然發現還有T藍

這款顏色好美喔~~直接到官網下訂有保固2年喔!!

出貨速度也還算蠻快的

我還搭配了磨甲片一併購買 比較划算

希望之後使用能輕鬆上手啦!!~

最溪近實在發生太多不順心的事情

立刻刷~買了買了!!!

選了T藍 實在是太夢幻拉~~~

期待收到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磨甲機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