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後要用到的物品

洗澡用紗布巾數條 - 洗澡和洗屁屁的記得要分開 方形大小 一隻手可以捏乾的大小最好

洗屁屁紗布巾 - 寶寶便便就是抓去沖屁屁 沖洗器記得留著!!這時候很方便喔~

奶瓶 - 寬口大推!!材質方面我是有玻璃和PES

IMAG5107.jpg

奶粉盒 - 我除了朋友給的兩個奶粉盒之外自己又額外買了一個小獅王溜滑梯的奶粉盒

              如果是一般標準瓶口的奶瓶 還蠻需要奶粉盒的, 半夜泡奶也很快!

IMAG4632.jpg

奶瓶清潔刷 - 有兩種 海綿跟刺刺的那種 一個是洗瓶身 一個是洗奶嘴頭 我個人是買了海綿

                    不過海綿需要定期更換 清洗的時候最好都要甩乾 所以還額外買了一些替換海綿

NB尿片 - 幾乎一個禮拜要掉一包 不過要看每個BABY成長狀況 有人可以用很久有人很快就要到S

               熊寶是約一個半月左右換成S用~因為大腿跟腰的部分感覺太緊

尿布墊 - 這是朋友送我的 我自己還有買一款比較大 一個是墊在嬰兒床用 一個是平常在床上換尿片用

              這款尿布墊我覺得很棒 因為有止滑效果, 之後會再購入 現在沒開團

IMAG4379.jpg

指甲剪/指甲刀 - 我兩種都買 但我個人只會用指甲剪 剪指甲, 指甲刀是因為之前請阿姨剪 阿姨只會用指甲剪刀 所以又買一支

IMAG4168.jpg

/*補充*/

雖然滿了磨甲機 但又耳根子很軟的買了貝親系列的指甲剪和剪刀式指甲剪=0=

剪刀式的有兩種 一種是新生兒 0-3個月 還有一種比較長的是3-9個月 指甲剪是9個月起

差點三種一起買 但比較長的那種剪刀一開始就先買了 所以刪除 是該練習一下用小剪刀剪指甲看看0.0

貝親 新生兒指甲剪.jpg 

貝親 新生兒指甲剪1.jpg

指甲剪應該出生後就能用拉 但用過剪刀的都又說剪刀很好用

貝親-指甲剪9個月.jpg

口水清潔紗布巾- 清潔舌苔和牙齦用, 我是買拇指型可重複使用的, 不過保母說她覺得用一次就丟的感覺比較衛生, 之後應該也會買可拋棄式的

IMAG4169.jpg

補充

因為下個月要送到保母那

所以就買了保母清單內丟棄式的紗布毛巾

衛寶 嬰兒紗布毛巾2盒100枚入-盒.jpg

耳溫槍/額溫槍 - 朋友推薦我日本的泰爾茂 所以我是買耳溫槍, 打疫苗後就很需要!!一定要準備喔!!

IMAG5173.jpg

嬰兒用棉花棒 - 就是最細的那種

IMAG4167.jpg

橄欖油棉花棒 - 這只有貝親有在賣, 保母推薦清潔耳垢可以使用

粗的棉花棒 - 擦一些有的沒的需要用到 目前適用在擦眼屎眼油和該邊的時候使用

酒精 - 我到處看的地方都放了一瓶酒精 提醒自己洗完手要使用

蒸氣消毒鍋 - 洗奶瓶用完一定要消毒烘乾!!~

IMAG5108.jpg

BABY衣物 - 滿月前我都沒有買過新衣服 因為都待在家 都是穿紗布衣 ,

                  是有額外買了反手的紗布衣 因為恩典牌沒有反手紗布衣

                   反而是滿月後就開始慢慢失控


可有可無的物品

枕頭 - 本來有一顆親戚送的比較平, 其實要不要給嬰兒躺枕頭 是看自己 我本來是沒有要買

          但因為跟朋友一起訂小獅王 之後到藥局看到枕頭 想說買好了~之後可以用

IMAG4633.jpg

洗鼻器 - 還沒買月前 熊寶不知道怎麼了有些小感冒, 那時還都黃鼻涕, 當下很猶豫需不需要買, 但之後都是靠棉花棒

電動磨甲機 - 這個其實是可有可無項目, 但我個人剪到熊寶的肉之後  猶豫了一個禮拜還是買了@@"其實是因為跟婆婆住一起很容易失控購物發洩 

                    好啦! 我承認是有點衝動了

combi電動磨甲機.jpg

手動擠奶器 - 在婦幼展買了chicco的手動擠奶器 外加贈一個儲奶瓶

                    當初怕自己奶量沒上來 先買了手動 之後跟朋友借了電動的 

電動擠奶器 - 可以等奶量上來再考慮買, 可節省很多時間!~

IMAG3989.jpg

嬰兒用凡士林 - 滿月前BABY長了很多胎脂 醫生說可以抹一點凡士林,

                       我是給他抹母乳, 母乳超萬能啊!!天然的什麼都可以抹 之後有額外買慕之恬廊

洗澡洗頭清潔乳 - 之前在婦幼展拿到的試用包 用了CHICCO的覺得味道不錯 之後就買了兩瓶 味道不同 但都很淡

IMAG4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