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某某是春夏 一起共用一個衣櫥

秋冬 一起共用一個衣櫥

前起天在整理衣物的時候 因為有兩件衣服覺得可以淘汰了

就拿去問他是不是要淘汰

結果某某就開始碎念什麼我的衣服太多怎樣之類的 都要亂丟他的衣服

我說我沒有要丟他衣服 是問他是不是需要淘汰 要留著 也沒人說不行啊

他就開始說都沒衣服穿了還要丟他衣服什麼的==

我真的是無言

好~ 你衣服一堆 你說沒衣服

是因為沒有集中在一起你看不見吧?!

既然如此 那就一人一個衣櫥

以便自己知道每個人的衣服量有多少

才能好好控制數量

1417258.jpg

把冬季的衣物全部集中在這個衣櫃

上方掛著的是裙子和薄上衣 因為怕冷 所以夏天有時候也都會穿薄上袖

下方抽屜上層事短褲 裙子 牛仔長褲

下層是冬季毛衣

右邊下方的小抽屜是冬季配件和睡衣

右邊上方外套是微涼的時候可能會搭配的外套

畢竟"外套" 我已經捨棄好多次 一直放不了手啊!!

但這次我斷捨離了四件 我覺得我好棒棒!!拍手~!!

1417759.jpg

最後留下這些 春夏秋冬的衣物 看似放進一個衣櫃內

但下面這些毛衣 為什麼這麼胖啦!!!XD

1417188.jpg

偏偏本人又超級無敵怕冷 真的冬天不能沒有毛衣啊!!

看來只能放到衣櫃最上面的空間了~~

當然減量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啦!!

我會努力減量的!! 握拳

1417757.jpg

最後 原本我們共用的衣櫥空間

還是被我擺放了六件外套.....(左半邊)

剩餘其他的就是他的衣物

上面整排襯衫 至少擺了兩年0.0  都沒再穿!

因為體態跟之前不同了

以衣物使用程度 我是應該向他看齊

但不穿的衣服請處理掉好嘛!~

1417755.jpg

最後整理了小孩的衣服和褲子

只能用爆炸類形容!!

因為小孩一直會長大

就要一直整理一直淘汰一直購買

真的整理完這些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