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的參賽者很多 都還記不得每個人的名字
但我和我朋友 都只記得一個人的名字- - -吳海文
因為聲音很好辨識 也很好聽
他是北美海選晉級的 廣東人 移民到美國 再來台灣比賽

朋友問我 他上次上什麼歌
我說 我記得是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她說他怎麼記得是蔡健雅
等到主持人介紹 接著吳海文藥帶來孫燕姿的"我不難過"的時候
我還跟我朋友說 怪了?! 這首歌不是他上次有唱過嗎?

但真的是我記錯了
原來是因為他上次是唱蔡健雅的"陌生人"
副歌歌詞有一句是"我不難過了"
所以我才一直記成他是唱"我不難過"
還真是妙哩~
不過這屆的女生 一個比一個殺 爆發力十足
其實到現場聽了一次 就大概知道前10強了

錄影雖然從2點到7點 但在裡面聽他們唱歌 其實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只不過 下次有機會錄影 要帶的可能不是加油牌 而是椅墊@@
因為攝影棚其實還蠻簡陋的 都是木頭~連續幾個小時坐下來
我都覺得我是直接坐在骨頭上

上次他說主持人叫到他的時候 都沒有聽到有人幫他加油
這番話一整個超心酸的
其實上網搜尋一下 還蠻多支持他的歌迷po文推薦他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是我們都比較低調 沒有現身而已啦 哈哈哈~~
youtube也蠻多吳海文的歌唱影片
好歌聲不會被埋沒 相信會有越來越多支持他的歌迷
希望他能突破重圍 才能繼續聽到他的歌聲~gogo 加油!!

以下是他的自創曲


《情歌日誌》曲/詞: 吳海文
又一次走到人多的地方 
想讓熱鬧掩蓋昨夜的不安
買一杯咖啡卻忘了放糖 
喝下愛情的苦澀要怎麼遺忘 不要被你看穿
我想你的模樣 畢
竟你已經是別人的另一半 只好找個藉口
讓我好好偽裝 
偽裝沒有你也沒甚麼兩樣
夜深了 人寂寞了
寫著日記想著誰呢
心酸著 照片裡的
我們笑得那麼羞澀
該忘的 都該忘了
也沒什麼好記得
也許我該如何釋放
每個夜晚心裡多出的重量
也許愛情都是這樣
昨日的溫暖淪為今日的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