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高玉玫同學 參加第五屆超級偶像
昨天到三立的現場 幫她加油
想不到我家離三立這麼近 轉個彎就到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錄影
想不到老大不小了才跟年輕人們在那鬼叫
我和我朋友"真的"是去加油的
一掃而過加油團 
我想大部分的人 應該都蠻想紅吧@@"

別人在鬼吼鬼叫的時候
我們一整個像老人 很沒活力
還好我們的位置在最邊邊 一個很低調的座位
正符合我們的期望
現場看歌唱比賽 真的還蠻緊張的
因為馬上就能知道結果
尤其是輪到自己的朋友時 手心都在冒汗
而且在現場聽參賽者唱歌
感覺比從電視上聽到的更加強烈

雖然小高這次沒有晉級 不過別氣餒!!!
在我們心中你還是歌后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