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某樣東西 而讓我著迷另一樣東西
例如就戲劇而言 我會因為劇情的角色設定 去喜歡那個演員
但不是喜歡演員本身 而且那個演員演的那個角色
進而注意到那個演員演的其他部作品
如音樂 電影 電視劇 各方面 都會想要去瞭解 可說是瘋迷狀態
這樣的狀態 不是開高走低 而是細水長流
偶而注意 默默關心一下 可說是 很默默的迷啦~
不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偶像比自己小的年紀了><
在知道喜歡的演員年齡後 不經會停止心跳幾秒
心想 "天呀~這個小孩不得了" 
所謂"師奶" 在過不久 我也要跨入這個領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