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玫琳凱已有好幾年的時間 為什麼會知道它?

這要說到爸爸同事的女兒 我稱她為姐姐

我們見面過幾次 在爸爸公司的尾牙場合上

 

有次姐姐剛好坐我旁邊 就遞了張名片

很清楚地跟我說她在做直銷

大略介紹她現在在做美容顧問

當下只覺得 我不會用也不會買

直銷的產品本來就比一般開架式的價格貴上許多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來說完全不考慮呀~

 

在此之前 本人也曾經接觸並嘗試過他家直銷

所以對於直銷這件事情也大概知道就是那麼回事 

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也就作罷

 

過了一陣子後 姐姐邀請我試用她們的產品

就像是幾個女生的小聚會一樣

很單純的試用產品 化化妝 聊聊天

也沒有不喜歡的強迫推銷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分享試用感想 (完全很吃這套呀我XD)

 

幾次下來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肌膚有改善

平時很容易長痘痘 容易出油等狀況

都能看的見 感覺的到

自己的肌膚只有自己最知道~(哪來的台詞 好熟悉XD)

這時 我才開始購買了玫琳凱的產品

雖然一開始對價格有點...跨不出那一步....

畢竟總是會有比較的心理 覺得明明都是化妝水為什麼價格差這麼多

但看著那些買了很多品牌 卻很少把它完全用完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加一加錢也不少......還不如買個真正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來用

一開始完全就是個嘗試的心態 (怎麼有死馬當活馬醫的FU =0=)

 

我喜歡玫琳凱就是因為可以先試用!!!

了解自己的肌膚適不適合再做購買

不過也不是試用一兩次 就能立馬知道自己膚質適合

那樣的產品反倒要小心唷~

 

不過還是會有意外買來用之後發現不ok

那也沒有關係 因為可以退或換唷~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但其實這樣的機率不高

因為試用後 都過了一陣子覺得不錯 才會下手

這跟開架式產品很不同的地方就在這裡

能夠選擇真正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而不是胡亂試 還花一堆冤枉錢 >"<

 

像是基礎保養系列 我已經用完好幾瓶了

也沒有打算換的意思~會持續的使用下去

還有很厲害的活膚泥!!! 清除毛孔代謝的 也用完好多條了

以前傻傻地買像貼布清粉刺的

搞得現在毛細孔粗大粉刺也沒多乾淨 (淚奔~~~)

 

還有還有!! 之前試用一次立刻買的翹睫毛膏

完全零糾結~~太讓我驚豔了!!!

 

因為每個人有專屬的美容顧問

有什麼問題都能馬上提問得到解答

整個很方便~

 

除了保養系列還有彩妝系列

其實玫琳凱很單純

專注在保養品及化妝品上

沒有額外的產品 卻很專業

 

玫琳凱很常舉辦分享活動

我也去參加過幾次 很有趣

分享 是一種很美好的力量

藉由分享 讓更多人能認識它

這是種美麗的分享 讓每個人都開心^^

 

不定期的新品發表及限定款產品

還有一些滿額禮等等 這就是女主人才有的款待拉~

雖然我不是在玫琳凱做美容顧問

但身為使用玫琳凱的女主人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嘗試不同妝感 學習不同的化妝技巧

還能夠試用不同系列的產品 真是太好啦!!!

 

美容顧問他們還能有粉紅色汽車當獎勵

每次在路上看到他們的汽車開過 就覺得好夢幻呀!!! (灑花~~~)

之前在搭電梯的時候 看見一位女生背了一個側背包

一看就知道是玫琳凱的禮物 當下很想要說 你也有用玫琳凱呀~?

 

哈哈 以上完全發自內心了寫了感言

拉里拉雜寫了一長篇 真是靈感一來擋也擋不住呀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琳凱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