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行程

高鐵 台北-左營 高鐵左營2號出口 格上租車 

淨園休閒農場

這個景點還蠻讓我驚豔的

因為剛抵達的時候覺得它超偏僻 標示又不明確

還好有地址可以導航

 

這裡有很多動物 鳥類 還有超大隻的河馬 超誇張!!!

有些動物可以摸摸牠們 近距離拍照的動物

 比動物園好玩又有趣!!

而且還有體驗活動 不只是隔著玻璃而已

很適合帶小朋友或長輩去唷~~!!

反而兔子變成很一般的動物 在這

 

除此之外 還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飛機!! 超近!!

門票又可抵消費 真的物超所值!! 

 

園區內也有烤肉的設備

整個就是辦活動迎新的好地方啊!!

 

官網做得很有趣唷!!

官方網站http://www.aircoffee.com.tw/

門票200元 可折抵100用餐

 

沉香博物館 (富山香堂)

這是個意外 但卻是印象深刻的點@@"

每做木材都很不便宜 高檔路線呀!!

 

橋頭糖廠

這裡根本就是外拍好景點 有很多景點可以拍照

所以有拍婚紗的新人到這拍照!!

九重葛花 開的非常的美麗!!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現在也是向日葵季節 有向日葵可拍照

白屋有人包廠辦婚禮 可惜沒能入內

在這殺了好多時間~~

 

最後抵達晚間住宿的地方 艾卡設計旅館

先前就有在網路上拜讀過

自己走一遭 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確認無誤!

------------------------------------------------------------

晚上我和兩年沒見的學長姐碰面

吃晚餐前還先去幫學姊高中同學求婚

一整個湊熱鬧~~

 

去吃了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消費還算中等

雖然我一直覺的是不是少算錢 haha

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餐點

聊了好多事情 度過了快樂的晚間時光

還到了新崛江逛逛

意外發現" 50% "這間店

原來是網路崛起後展店的 我怎麼都沒看過

髮飾好便宜 但冷靜下來後 還是只買了35元的髮圈

 

最後本想找間店休息 可惜一直沒找到就夜已深了....

今天天氣超好 果然日夜溫差大 晚上有涼意唷~

感謝學長姐抽空陪我出來吃吃喝喝逛街 大大感恩~~!!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