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二進要送什麼呢?!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也默默的困擾著很多人吧?!

又不想和別人一樣

又不想是和自己沒關的東西

又不想要太複雜搞瘋自己

討論過後總結出三大點

1) 實用

2) 又要有自己風格的東西

3) 是有回憶的連結

(這有討論跟沒討論好像差不多@@")

 

某某說想要有驚奇的感覺 然後不要和別人一樣

想來想去........不知為何突然想到X達出奇蛋

那是我那年代很昂貴的零食!!!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XD)

接著又想到了扭蛋!! (太好了!!這個想法很不錯耶!!自己說0.0)

那扭蛋內要裝些什麼呢!?

恩.............實用........實用.......

磁鐵!!!!!!!!! 好吧 我承認這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禮物=.=

但!! 我要自己設計!!! 那就是獨一無二的小禮物了!!!

討論到這裡 我立馬就已經想好要設計三款 個別的主題也都想好了(整個靈感來了!擋也擋不住)

想到把磁鐵放在扭蛋殼內

恩...不過這樣似乎有些空虛 (原因是扭蛋殼買來出乎意料的大@@" 明明買的是最小的說)

 

最後定案!!

磁鐵 + 超大自製棉花糖 + 扭蛋殼 + 透明貼紙(同喜帖封口貼)

把一部分的材料拿來用在二進禮物內

我就將磁鐵小物放在訂婚的謝客禮

糖果跟磁鐵分開 磁鐵限量拿完就沒拉~ ㄆㄆ~

所以說有想在訂婚的時候拿到限量小禮物的人 謝客時就快回家吧(喂~~~)

 

(更新!!之後發現磁鐵疊在一起會自動吸住 一定要有東西隔開才行 所以我還是裝在扭蛋殼內 haha) 

似乎還沒有看過有人分享這樣的小禮物!

雖然有點假鬼假怪 哈哈哈 但很符合我們以上總歸出的三點

------------------------------------------------------------------------------------

甜甜圈工作室 這一家也是比價超過一個禮拜最後勝出的!!

效率非常快速!!! 匯款後三天內就拿到貨了 大推!!!

我真的很不浪費時間的~~oh ya

甜甜圈工作室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appybuttonkids

------------------------------------------------------------------------------------ 

磁鐵成品 (2).jpg

↑ 300顆感覺起來很少耶~

磁鐵成品 (1).jpg

↑ 這三款圖片分別代表不同時期的我們 對我們來說都是特別有意涵的紀念唷~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