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本其實總歸說起來不是很重要

但沒有個給賓客簽名的東西好像又有點空虛?!

就是讓賓客打發時間一下用的啦~

 

舉凡簽名軸 簽名本 簽名綢款式很多種

但我不想要有簽名軸

印個自己照片在那說不定還會被小屁孩給亂畫

簽名綢簽完也很想丟掉不知道該收到哪

還有參考國外流行的拇指印 但我想賓客手指也不想弄髒髒

還有花朵 圓圈 愛心等等的剪紙可以一同完成一幅作品

本來也覺得都很不錯 但範圍只能簽上大名而已

最後 簽名本似乎是比較符合收藏價值 也不占空間

 

婚禮工作室有提供一本簽名本

是彈簧折的大紅色紙張 收納起來很方便

不過決定將那本放在結婚使用

那麼訂婚呢?

 

想要可以簽名 又可以塗鴉 或是留言 

收納又好收的 那......自己做吧!

心中又燃起手作慾望

自己做可以配色 款式也能自己想

紙張內頁想加給張就加給張~多方便呀~!!

 

=============準備材料===============

熱愛點點風的我 正巧在大創看到點點的洞洞加強圈 (39元)

紙張是在久大文具行買的 可惜沒有圖畫紙

我買的是一張12元的素描紙 一共買了九張

可裁成4張 共36張 (108元)

但最後我只用了30張

打洞器是本來就有的

鐵環也是在大創買的 (39元) 有一大盒 但事實上我只需要四個

81426

=================製作步驟=================

把紙張裁切好之後 打洞器打上四個洞

黏上固定圈圈 正反面都要唷~

81425

接著封面包一包

將將!! 完成啦~ 分隔線點點紙膠帶是在久大買的 不太確定是19元還是11元

81428

裡面也要貼唷~~

啊!!看到照片才想到我忘了黏上緞帶綁蝴蝶結呀!!!!! 算了

沒說應該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81427

最後就是要在封面封底打洞上去 

81745

最後再把logo文字修改一下就完成啦!!!

可惜我買的鐵環太小了 原本打算裝30張

但現在只能裝20張就很"緊繃"了!!

 

==============同場加映!!==============

簽名筆也要毛毛球

本想說多餘的兩顆毛線球拿來自己做簽名筆 (三種毛線球各留一點做成的小顆毛線球)

之後又覺得還是用買的比較快

多的毛線球就再修剪一下拿去做新郎胸花了

本想主婚人 伴娘 伴郎 總召 收禮 招待啥的 有的沒的全都是變成毛毛球

但這樣就又要再剪毛球

理智告訴我還是放棄吧~

搞個新郎胸花就自已要掛了

還要搞到這麼多也太瘋了吧~ (你不是一直在起笑嗎~="=)

 

拍賣上的毛毛球從7塊到200多塊都有

差別在那個蝴蝶結!!沒錯!!

我想要的是沒有兩條的蝴蝶結

83657  ←這位賣家人很好請她拍照給我看 真的是我要的蝴蝶結樣子

本人真的很care那個蝴蝶結樣子

有些賣場說有兩款蝴蝶結不挑款~又很便宜 整個內心交戰啊!!!

尋尋覓覓 找到了這家可超商取貨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7711193

一支29元*3+55超商取貨 (買了三隻 都選了紅色的)

加上運費平均一支快50

其實也不便宜>0< 硬要搭一組 哈哈

84331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