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 是我很堅持的~!!

自己很幻想要辦趴踢

還好訂結分開可以讓我胡搞瞎搞

雖然我阿母一直嚷嚷說我幹嘛花這麼多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

說我浪費時間 浪費錢 

怎樣! 我喜歡 我爽阿~! (oops~失態失態)

當然小資怎麼可能胡亂揮霍呢~! 當然都在預算內阿

就是因為要控制預算所以都要自己用啊~~ (吶喊中~~)

 

首先蒐集很多資料 那些瓶瓶罐罐要價都不便宜

當然也是有出租業者想到這! 提供給各位租

但我想到也許來的小孩是很失控的! 更正 是小孩都很容易失控=0=

要是那些巨大玻璃瓶來個萬一 框啷~ 那真是欲哭無淚

打消所有念頭 這時候大創就是好朋友啦!!!!!

39元打造小型candy bar 買十樣容器也才390

比起一個要價幾千的玻璃瓶已經省很多了

對賓客我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誇張耶你~)

 

說到這個大創 幾乎北區的大創我都去遍了

去到某某都不想理我 老娘還是一個人殺去逛

南西店 京華店 北車店 板橋火車站 大直愛買大創

這幾家我都給它去逛過了

某某說 明明賣的都一樣 幹嘛每家都要逛

NONONO 那就大錯特錯拉~

就是大致相同但又有點不同 就是大創 很機車吧~

A家店有的 B家店有 但B家店可能也會有A家店沒有的

就像我以為百分百哪家大創都會賣的木盒

居然在京華店沒賣==

以為在京華有賣的那款竹籃 在大直愛買店沒賣@@

好吧~ 我就是很閒一直到處逛

 

整篇文章到這根本就都沒進入重點阿@@"

 

回歸正題!!

CANDY BAR的包裝貼紙為自行設計多種貼法

這也就是這張貼紙的奧妙之處

可正貼 可反貼~因為零食糖果真的是長得太曲折了

得來張萬用款才行!

 

零食都是3號味蕾訂購

不過對什麼300g 600g完全沒概念

所以第一次訂的包完後再看那些不夠 再訂第二批

還有些糕點類的保存期限比較短的

也是接近婚禮前再訂購

 

以下是我選的糖果餅乾第一批

蔓越莓酸桃圈

(本想買另一種上紅下黃的 但沒貨 改業者推薦的這款 意外好吃)

青蘋果酸桃圈

(酸甜好滋味是我們共同回憶)

兩款包一起 一次享受兩種QQ糖滋味~

83672

↑ 這是反貼~

83711  

↑ 米果巧克力是我和某某童年時最有回憶的一個零食 一定要有它阿! 包成三角粽子形狀

83718

不過這次買太少了 包起來大概被拿一次就沒了~

83688

↑ 荷包蛋QQ糖 

83724  

↑ 飛機餅乾也是不可錯過的童年零嘴~

包完這些手都要斷啦!!!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