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提要-------------------------

話說蜜月這檔事 目的地還真是改了又改

我個人是比較愛好自助 但某某說想跟團

礙於某某的兵役在身 只能出國八天

於是找了八天行程的夏威夷

雖然說去夏威夷要跟團讓我有點....覺得....you know~

那很適合自助的呀~!!

不過婚禮前夕已經忙到昏天暗地

可不想在殺死自己腦細胞去安排行程找資料了

那就跟團吧!

 

旅行社和行程內容也都花時間比較了

在準備下訂前夕 感覺某某還是很猶豫不決

我想他應該是比較想要去玩久一點

我也跟他說 不一定要結完婚馬上出國度蜜月

可以等到他兵役期滿後再出國也沒關係

 

剛好去年結婚的表姊 蜜月去了義大利

回來後給我們看了他們出遊的照片

某某整個大心動!! 我想他心裡應該很想去歐洲吧!?

果不出其然 在最後一刻他跟我說

"也許這輩子就去這麼一次 還是去歐洲吧!"

是的 前面都是白做功課了0.0燈燈

----------------------------進入正題-----------------------------

表姊他們回來後

一直跟我們大推薦他們去的行程有多好 吃多好 住多好的

要我們慎選旅行社 還說有朋友去完蜜月回來就離了@@"

這.....大傻眼了我....

詢問他們去的旅行社是"太一旅行社"

表姊說姊夫公司同事很多人度蜜月也選"太一"

大家都讚不絕口!!

上網查過資料 許多去過的網友們也都很推!

最讓我心動的是團費幾乎全包了!!

我最怕噱頭打著說全包 但事實上不然

而且行程從南義一路玩到北義

又能體驗搭乘很多不同種類的交通工具

吃住也是有品質保證的!! 光看行程就覺得很酷!

有了表姊他們去過的經驗分享 打包票的肯定

讓我對太一有初步的好印象~

 

表姊他們是在九月去的

先前就聽表姊說他們四月份報名九月就吊車尾了

叮嚀要我們要去要趕緊報名 (某某的兵役要到9月才期滿)

整個搞得我們很緊張!! 是有這麼搶手@@"

我們想10月初去 現在才3月份就趕緊跟太一報名!!

原來是因為攸關團費有沒有折扣到優惠呀!!

早鳥優惠折扣多多

網站內文章說明也介紹得很清楚~

 

奧捷和義大利兩個團行程 比較很久

當初姊夫很想去奧捷 他也是跟我們推薦說奧捷也不錯

這兩團都很吸引我們 因為都沒去過~ 好難做決定呀!!(抱頭)

最後決定單純去義大利!~

但! 光是義大利就有分 11 12 13天

經過糾結的抉擇後 選了"真愛13天"~~

就這樣給它"開"下去了

 

於是趕緊打電話跟太一報名

接洽的業務是Cindy 非常的熱心 處理速度也很快~

有時太忙用mail聯繫 也能迅速地得到回覆

這也讓我們放心把人生重要的一次蜜月旅行交給太一

開始期待蜜月旅行了^^/

 

有興趣的澎友們~趕緊來唷~~(招手)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