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非常悠哉

因為我們入住國民賓館

所以距離清境農場一下就到了

早餐吃完後 再開車前往

我們將車停在中段 因為這樣距離農場和去看馬術表演都比較近

今日綿羊秀的舞台正好正在整修

也只有假日才有表演

是說整修成這樣還好昨天假日沒來 不然一定撲了空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沒有計畫要看綿羊秀也沒差拉~~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第一次到清境農場

這裡的羊都不怕人

只不過也許是因為早晨的露水

羊咩咩的毛都濕濕粗粗的 哈哈

雖然我有點懼怕他們朝我走過來

page14.jpg 

因為他們的臉好大啊!!

 

早上剛好有一場馬術表演

這有遮陽棚 可以坐著欣賞

這些表演者很厲害!! 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都是苦練出來的

是說 這位穿著黑色衣服的表演者太帥

看看這些女性觀眾各個貼上去的樣子 (嘖嘖嘖~!快點跟他分開!!!吶喊XDD)

不過表演時他是綁著黑色頭巾 怎麼好像比較帥氣 有索隆的感覺(是最近海賊王看太多嗎==)

表演結束後 還可以跟這些馬兒一起合照唷!!

結果最後我跟超級大馬合照 他的馬頭一直靠過來 我很怕他嘴巴咬到我>0<(大驚嚇!!!)

重點是牠一直吃胡蘿蔔 我的手上也都是牠吃的胡蘿蔔@@"

page15.jpg  

還是小馬兒可愛多了!!

最後還私心一下獨照了帥氣的表演者們

小馬兒好口愛~炯炯有神的眼珠 和那搓頭毛~

 

台中和南投清境 到處都可以看到紙箱王

最後這一天 我們就在他的餐廳享用拉~

page16.jpg  
  

最後一個小景點就是在這餐廳旁邊的小瑞士花園拉~

P1100174   

剛好遇到風車節 這裡一大片插了滿滿的風車

拍照起來很壯觀

P1100211

P1100213

P1100208  

結束了這三天美好的假期

雖然有遇到下雨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熱啊!!!

不愧是熱情的太陽 將我們要曬成肉乾了~~

但還是很開心可出去玩 期待下一次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