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和威尼斯都有蕾莉歐

佛羅倫斯的老杯杯大家應該都已經耳熟能詳了

而威尼斯的比較新 店面比較大 產品也比較多種 可以慢慢逛

本想說佛羅倫斯買155 威尼斯買155 這樣兩邊都可以有購物袋 (整個大媽心態阿)

結果在導遊說威尼斯有些沒貨

看到佛羅倫斯都有就直接先在佛羅倫斯買完了==

要是好好分配應該還是能有兩個袋子啊!!!

一共買了334.4歐(代買就佔了一百多去了)

幾乎每個人出來都買超過三百

這樣換算下來 20萬台幣就這樣買下去了

挖~~~

 

可靠消息指出

威尼斯有台灣員工所以產品都有中文解說

袋子也比較精美 但我個人覺得佛羅倫斯的也很口愛拉~

 

------------------蕾莉歐在哪兒?------------------

其實兩間店面都非常好找

佛羅倫斯在面對百花大教堂的左邊

威尼斯的在往道奇宮的方向再過一個橋 一家咖啡店旁的小路左轉直走就到了 <詳情請看威尼斯part2> (直接下拉~)

兩家試用包都給不少 很不錯!!應該超愛台灣人的吧!!每個進去都像買免錢的拿

雖然威尼斯那家沒買 但我還是秉持著探索精神 照著網友路標走去拍拍照 哈哈

 

------------------購買清單大公開------------------

CIMG2771.jpg

其實我買的不多

都是集中在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聖母的眼淚

其中四瓶海藻保濕液是代買

出發前我就先查好要買哪些產品 先印出來

然後購買的時候就直接在圖片旁邊寫上數量

店員很熱心 直接把購物清單交給她 她照著拿 整個超迅速

不到五分鐘我就出來了~多餘的時間就可以自由活動到處晃去~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一瓶聖母的眼淚精華液

聽說缺貨兩個月了 因為暑假工廠停工

領隊說他等了兩個月都沒買到

這一瓶非蕾莉歐 而是在蕾莉歐這掛賣的

Boss還特地把他手上僅存的聖母的眼淚給我們女性試用 (感動ㄋㄟ~~)

試用心得是 質感只能說跟絲綢一樣綿密 超級保濕!!!!

吸收力超快  抹上要趕快推開

塗抹到的皮膚會滑滑的 超級估溜 但不油膩

真的很神奇!!!大推

本來自己想買2瓶海藻回來用 試用完後立刻把扣打換成聖母的眼淚2瓶XDDD

這瓶台灣目前應該還沒有

歐元43 / 換算台幣約1700 要是在台灣賣應該又是個天價吧!!0.0

快點加入你的購物清單吧!!!

領隊在我們買完後把店內的全包下了 可見有多熱銷啊!!!! 

CIMG2775.jpg

 

胡桃洗髮精 200ml / NT 600 / 8.9歐 約台幣356

這瓶是聽網友推薦說可以改善頭皮出油

因為某某有脂漏性皮膚炎 一整天工作下來頭皮出油嚴重

雖然有用些藥性洗髮精改善 

但看到網友推薦還是買一瓶試水溫看看

意外發現有些產品打開裡面還會有試用包耶!!!太驚喜了吧!

CIMG2772.jpg 

 

人氣第一名的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 30ml / NT 3000 / 29.5歐 約台幣1165

如果你不知道要買什麼 這一瓶買下去就對了!!!

有人說有些人不喜歡海藻味

但我回來聞發現其實還好 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也是很保濕

當然這還是看個人拉~

我買了兩瓶送給媽媽和阿姨 (婆婆呢!! 婆婆沒在用保養品拉~)

先前看網友說帶回台灣後打開發現都從瓶口溢出來

這一點我有特別注意 但我都還沒說 店家就幫我每一瓶都打開確認是否有鎖緊

真的很貼心喔!! 可能我是第一個結帳的 所以她能慢慢幫我檢查吧

真的進去就像打仗 清單真的很重要!!!有圖片更好!!! 

CIMG2774.jpg 

 

艾棻絲系列的產品

網友大多都有推薦

當地導遊也有推薦

主因是差價超大!! 效果好!

佛羅倫斯的門口有放中文版的產品介紹

其中艾棻絲系列就占了四個

上面列出的幾乎都是網友推薦必買的

整個實用啊!

 

我只挑需要的購買 艾棻絲眼唇精華露 / 30ml / NT 3000 / 31歐 約台幣1225

CIMG2776.jpg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 200ml / NT 1380 / 8.5歐 約台幣336

又是一款網友推薦 剛好自己化妝水快使用完了

導遊特別說除非是代買不然這瓶不要買太多 以免行李超重

回到家打開才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一瓶可是玻璃瓶裝啊!!!非常有份量的!!

可當面膜敷著保濕~迎接冬天到來剛好可以來用用

CIMG2779.jpg

 

這一款緊緻眼膠 台灣官網沒有 也是網友及當地導遊推薦

當時本來是拿了兩瓶菩提花已經在結帳櫃檯了

聽到導遊說菩提花差價沒差多少 而且是敏感性膚質用

所以迅速將一瓶菩提花換成這支眼膠XD

15歐約台幣590 應該會拿來送人吧~ 

CIMG2777.jpg

 

檸檬護手霜 / 75ml / NT 600 / 8歐 約台幣316

義大利盛產檸檬和橄欖 挑了這一款護手霜送表姊 有檸檬清香

別人送給我的護手霜都還沒用完 哈哈

突然覺得這個還真不便宜耶!! 果然是要買差價大的=0=

跟菩提花相比 感覺菩提花還比較便宜大碗

CIMG2778.jpg

 

本來還想買護唇膏

但冷靜想想發現護唇膏雖然一條台幣200 比台灣售價500便宜

但是台灣一條護唇膏頂多不超過台幣100

200元購買真是太失心瘋了@@"

最後在購買前一刻刪除清單了

 

這次送的試用包

都是跟自己購買的商品沒重複的

有些產品打開裡面又會有試用包 真是開心!!

CIMG2780.jpg  

 

佛羅倫斯老爺爺真的很愛戴台灣遊客

導遊有跟她說有團員快生日了

想不到老杯杯有特地準備小禮物送給那位團員

真的超貼心的啦!!

雖然我不是那位壽星 但我也要跟老杯杯合照一下

大名人耶~!!!

CIMG2019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