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享的是縫紉間

我已經快要將整間房給佔據了說@@" (某某心理OS 把我放在哪兒.....泣)

其實這一間本來是房間 以前有三間房間

現在一間主臥 一間客房 一間就當作我們的書房和縫紉間

 

先前原本有一疊紙箱不知道拿來做啥 本來是用來寄東西的

剛好有看到教學說可以將布內放一個紙板

這樣收納也方便 布也好站立

果然將布給摺起來 立著擺放 一目了然 (本來布都是疊著放)

而且在使用拿取的時候也很方便選擇

193536

我將布分為兩邊 一區是棉麻 一區是棉布

到時候應該把布都放在四格櫃內

目前進度只將布品用紙板給摺好直立擺放而已

193537

 

書櫃是在逛IKEA的時候意外看到的

尺寸剛好符合家中這個缺 好物啊!!!

現場價只要549元 超便宜的!!

有時候尋尋覓覓沒看到適合的 就是這麼意外有看對眼的

夾在一旁的燈也是IKEA的

因為家中的光線不夠 加了一盞燈後很明亮

不過因為工作桌尚未整理 所以沒入鏡~XDD

光只拍到一小角我就覺得亂到不行==

193539  

最上面那一層我放了一些照片

第二層是拼布書 漫畫 和一些小物 (感覺可以再繼續整理)

第三層左邊都是我最喜歡的書 有繪本和插畫書跟旅遊書

右邊則是待考慮中......... (還有一堆相簿還沒整理 放在另一個書桌上@@" )

再來一排則是放CD 

書櫃下方的這一台播放器 據說是以前摸彩收到的

我很想換小台一點 但想說還能聽 只是偶而會跳針

電器品還是用到真的掛了再換吧 不然又是一筆開銷

因為只有在拼布的時候會聽 並不是每天都會用到

 

這一間區域大概只完成了50%吧

書桌那一區還沒整理完

只把玻璃櫃內的CD整理放置書架上而已

要是書桌能換成簡單的可收納桌就好!!

這樣空間整個就能變更大了!

現在用到書桌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這當然是以前留下來的家具......

椅子雖然很不搭 但跟餐廳椅子是一組的 多了兩張

就變成了書房使用 (礙於現實阿~)

應該可以用個美美的布裝飾一下~

窗簾也好想換喔~~再這樣下去可能整間都要換了喔~噗噗

193538

有主機沒螢幕鍵盤滑鼠很怪吧~?

是的! 因為主機打算搬回娘家給我媽用 自己買台筆電

現在回家的時間很少再用電腦

主機本身也是個蠻占空間的位置

如果收納桌能在窗戶前方那就真的是太讚了!! 哈哈~

 

四格櫃也是IKEA的 輪子得要在現場訂購 再去自取

原以為現場就能直接做購買的說 這一點有點不方便

不過有了可移動的輪子

在縫紉的時候就可以將櫃子拉到工作臺旁燙布 很方便喔~

不過左半邊上下兩格也是還沒整理好的狀態== 好慘啊!!

也太多只整理一半了吧!!! 

希望有機會能在一月前將這間房間的東西整理完畢~!!

 

2015.08.03拼布小天地更新整理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