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長裙其實還有上白下黑的搭配 是我比較喜歡的

可惜只剩L號

所以就買上黑下白囉~

MIT 度假風撞色條紋長洋裝

這種過膝長裙真的是欲罷不能阿

外加點點又是粉橘色 還有淡淡的格子 真是我的蔡啊!

好感點點 氣質女孩網紗格紋雪紡長裙好感點點 氣質女孩網紗格紋雪紡長裙1

另外這次特賣會我最想買的就是外套啦!!!

但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終於讓我等到有外套出現了!!!

最後選了這三件

 

小巴黎名媛混色毛呢大衣小巴黎名媛混色毛呢大衣1

巴黎名媛翻領混色毛呢大衣巴黎名媛翻領混色毛呢大衣1

這一款同布料其實還有出一件有帽子的我比較喜歡

不過當時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居然沒有買

在那剎那間的猶豫下 就沒貨了..................

這次看到沒帽子的 先下單再說啦!!

摩登巴黎俐落翻領毛呢大衣摩登巴黎俐落翻領毛呢大衣1 

這次新增的特賣品有很多外套

還有先前買的洋裝也都有再出現過

不過不到一小時 貨又都被掃光了

現在僅存沒幾件 趕緊下手囉~

 

終於收到貨了!! 外套真的很猶豫耶~~~

三件穿起來都很舒服

淺色系這件大衣轉售給表妹

剩下兩件該退哪一件呢~太猶豫了啦!!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