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在運動也沒瘋路跑的我居然去報名了一個路跑活動!!!

事實上比較吸引我的是贈品

剛好最近嚷嚷要運動

活動場地又這麼剛好在三重朋友家旁邊

立馬揪他們一起

第一波售票沒搶到 只好等第二次售票在4/8中午

12點一到馬上購買成功!

朋友用信用卡購買也成功!!

真是太幸運了!!

本想說等到確定報名完成我再把我訂單取消

剛好經理小孩也有要報名 但他們不知道可以買票!?

就又這麼巧我這多了四張票

 

今天才又看到官網說4/14中午又要再釋出名額

可見大家一次訂很多 就是怕買不到吧~

有想參加的朋友得趕緊報名喔!!

報名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路跑 航海王 海賊王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