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一天 如同往常

上班 上課 回到家過著和平時一樣的步調和生活

突然覺得心境上成熟了許多

因為我把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沒有著墨在是不是生日這一天


生活的每一天 我都很認真很重視的過著 活著

大家在通訊軟體的提醒下 祝我生日快樂

還是心存感激

因為我已不再藉由這種提醒 去祝福他人

朋友是要細水長流用心經營 至少我能記得每個朋友喜歡什麼

能夠適度的關心 如此而已


那天看了篇文章 講到兩性和朋友間的差異

你不會一天到晚問朋友吃飽沒 人在哪 什麼時候回來

(我個人看到這已經白眼了 超受不了這種)

因為你知道對方過得好就好 哪會問這麼多 煩不煩阿

對於另一半 多數人 黏著 問著 久了以後 吵了 鬧了 分了

到底是多大的人了還需要一天到晚問這些問題

要我也覺得煩了 是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彼此是個體 有自我的生活和空間

想做的事 想吃的東西 想去的地方 有自己的事情和朋友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人和人會吵架

只因為對方和自己要的不同? 然後就想盡辦法的要對方和自己一樣

完全不明白這個點是什麼

我想我還蠻成熟的 至少不會為了上面那種事情 在那自擾


我想表達的是生不生日不重要 快不快樂很重要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不隨波逐流很重要

能夠有真正的朋友 超重要

 一起分享每天的大小事情


每年生日最珍貴的 就是在這一年認識談得來的朋友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心懷感激 感恩身旁朋友陪伴

就算只是短暫 但已足夠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