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跟親戚家庭聚餐

聚餐後回到家吃水果發現 味覺好像失常了

明明吃鳳梨 卻吃不出什麼味道 只能吃到一點點

吃芭樂也一樣

當下沒想太多 想說多喝水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到隔了天 早餐吃皮蛋瘦肉粥 中午吃蒸餃 晚上吃起司培根麵包

通通都只有一點點味覺!!!!!!!!!!

我開始上網查一些舌頭沒味覺的資訊

不查還好一查越看越可怕@@"

說腦神經 什麼的出問題 自律神經等等0.0

 

今天要去產檢 問了卸貨不久的同學 說我味覺突然間只剩一點點

她說她孕期也是某天突然吃東西都苦苦的 一直到生產完後才恢復

叫我不要太擔心

聽到她這麼說 我馬上查懷孕沒味覺

結果有好多一樣的媽咪跟我一樣

本來還想說要去看耳鼻喉科神經科什麼的

看來今天看婦產科問過醫生再看看 應該不是太嚴重

只不過吃什麼東西都只有一丁點味道 真的不是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