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接到婦產科電話

說葉酸代謝和甲狀腺功能報告出來了 (週四抽的血)

葉酸代謝正常

但甲狀腺功能有一點異常

希望我近期再約時間跟醫生做了解

立馬約周二晚上~~~

 

這天上午去台兒做檢查 晚上到婦產科報到

一進問診間 醫生就叫我不要太緊張

說這個數據異常有可能是假性的 要我不要太擔心

說過了一個月後再抽血看看 說有可能是因為飲食關係

吃海鮮或是什麼造成的

正常要兩樣數據都是紅字才是 但我只有一樣

要是一個月後抽血還是紅字 那才能確定是異常

需要再到內科去做檢查

 

雖然醫生一直說這不是太大問題 但默默地還是擔心了起來

今天順便又聽了熊寶心跳

本來約19號產檢

醫生說我不用跑這麼多趟 不然就改6/2號延兩個禮拜

那天就順便抽血再產檢

這個月要注意飲食 希望下次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