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蠻懶的.............

覺得能不吃就不吃這些補充食品

而且我也很怕吞藥 每次都喝水喝到飽0.0

所以只有補充重點而已

原本以為我已經夠少了

想不出來一次擺出來還是蠻多的@"@


初期 1-3個月 葉酸

計畫吃到第四個月 改吃孕婦維他命

GNC葉欣400微克.jpg

在懷孕前 聽懷孕的朋友說要準備懷孕的話可以開始吃葉酸

於是先到官網買了GNC的葉欣(葉酸) 400微克

拍賣也有賣 便宜很多 但又怕買到假貨

整個神經兮兮阿~~~~最後到官網上買 (不便宜阿......)

上網查說懷孕後 再吃到800微克就好

想說買400的之後吃兩顆嘟嘟好 

2月開始吃這麼巧的2月就懷孕了

但我依舊是吃一顆的量

我超不會吞錠的拉~@@"~


益生菌 wakamoto粉狀(日本細粒)

wakamoto細粉.jpg

懷孕前幾周都還覺得排便蠻順暢的

第十周開始 本來就有點小便秘的我

深深覺得 我是真的大便秘了啦!!!!

上廁所蹲比較久就算了 上的變便又硬又粒狀 就跟兔子便便沒兩樣=.=

每次跟某某說我的便便跟石頭一樣硬

他都會說有沒有把馬桶給砸破 真是笑死我了(笑點很低)

上網看網友推薦粉狀的wakamoto

日本才有賣細粒=粉狀的 台灣只有賣錠狀

剛好有朋友要去 託買三瓶 真的就是米白色粉狀 而且沒什麼味道

結果買回來才發現 1瓶45克 一次1克一天吃3次 這樣一罐只能吃半個月!!!

三瓶只能吃一個半月.............

 

第一天吃 排便立刻軟便!! 真是太感動了~~~~~~

第三天排便也日軟便!!! 看來真的蠻有效的!! 

又有朋友要去日本 這次請她託買六罐

應該可以吃到九月 剛好10月表姊他們要去日本

可以再請他們買


題外話

媽媽奶粉吃兩次就放棄了=.=

明治媽媽奶粉.jpg

這是生完不久的朋友送給我的

身邊只有她可以當我的諮詢師詢問 沒有懷孕的朋友阿~~~~

她說她去上媽媽教室 一次買了六罐 只喝了兩罐

讓我試喝看看

媽媽奶粉和孕婦維他命可以交叉吃 但不要一天同時吃

這樣補充的量會太多

有些人說奶粉容易造成媽媽發胖

不過應該都是看個人體質

我朋友喝了兩罐 生完後她就瘦回來了

 

這禮拜進入12W 開始來試喝明治媽媽奶粉

==========================

除此之外

她還送了我帕瑪氏可可乳液 魚油 還有珍珠粉

真的是太感動了!!!

==========================

繼上次喝了亞培的媽媽奶粉試喝包

隔天因為前一天水瓶沒有沖乾淨就裝水

結果喝了一口有奶味的水就吐了

初期完全沒孕吐的我 破功了

不過!! 這應該不能算孕吐只能說是反胃

今天 我泡了朋友送的明治媽媽奶粉 過了約兩小時

我又吐了=0= 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喝媽媽奶粉阿~~~

 

還好我今天已經訂了粉狀的孕婦維他命+鈣粉

看來要跟這罐媽媽奶粉說掰掰了 無緣拉~~

不過要等第四個月再吃 不然寶寶也無法吸收~

 

孕婦維他命 + 鈣粉

我在美安買了孕婦維他命和鈣粉

話說在N年前我也曾經加入過美安會員

一年後退掉了 整個忘記這檔事

實在不會吞藥的我 一直想要找膠囊或粉狀的

看到有網友推薦 才想起這件事

立馬訂購!!

 

好鈣維 朋友推薦膠囊的鈣  是膠囊的


個人懷孕補充表格整理

  懷孕前補充 懷孕初期1-3 懷孕中期4-6 懷孕後期7-9
空腹     美安愛尚它®孕婦綜合維生素粉末

美安孕婦綜合維他素粉末

珍珠粉 膠囊(7-8個月)

GNC葉酸每日1錠400微克(錠狀)

(早飯或是晚飯後半小時)

GNC葉酸每日400微克(錠狀)

(早飯或是晚飯後半小時)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下午     愛尚它®莓果配方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wakamoto益生菌(粉末)  
     

DHA藻油 1粒 膠囊(晚餐後1小時)

6個月後再吃/或詢問醫生後再吃

DHA藻油

卵磷脂

睡前     美安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美安鈣粉(粉末)
其他 蔓越莓乾 葡萄乾
水果 蘋果 芭樂 香蕉 番茄 柳丁  水蜜桃水果要適量 不然尿糖會太高

 


中後期

DHA有分植物性和動物性 二選一

魚油-動物性

藻油-植物性 朋友給我的是這個 我看也蠻多人都選這款

再問看看醫師什麼時候吃

網友大多說六個月之後再吃


後期

還沒想要吃哪牌 之後再想 孕維裡也有含了

卵磷脂 幫助乳腺通 比較常看到是nature made 但也有人說等生完再吃 需再詢問醫師

珍珠粉 朋友贊助 感恩~這個好像也是七個月後再吃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