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jpg

雖然大家說會不會長妊娠紋這一件事情 跟體質有絕大的關係

再來就是孕期間 不要讓肚子大的太快

抹妊娠紋霜好像就是可有可無的感覺了

但是心理作用就是會想要抹個安心~XD~

※更新 雖然抹得這麼勤勞 但在35W之後還是失守了!!! 但!!!絕不能停歇~~~產後還是要繼續抹

35W的肚皮才是充氣的開始啊!!!

 

一開始詢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

她列了超過五種她有用過的妊娠紋乳液

百洛油125ml.jpg

最後她說她覺得百洛她用的最習慣

也是唯一她有用完的

我馬上買兩瓶 百洛油 bio oil 125ml開始擦

Palmer%5Cs帕瑪氏 可可亞奶油妊娠乳液 250ml.jpg

之後碰面她給我Palmer's帕瑪氏 可可亞奶油妊娠乳液 250ml (約200-300左右)

因為是乳液狀 所以比較沒有像油脂這麼好推

而且味道根本就是巧克力醬啊!!!

我想肚子還沒大起來前先用乳液

之後面積變大再來用油

每天某某都會說我抹這個會不會被螞蟻咬 因為味道太甜了XD

之後用完再來看看要換什麼牌

 

堂姊推薦施巴(900元以上) 不過那太高檔了 看後期有沒有機會用到 哈

施巴彈力除紋霜 200ml.jpg

2瓶百洛油可以用好久

從懷孕那一刻起應該可以一直用到生完之後都還在用

可能我只有拿它來抹肚子的地方

其他部位是用其他的乳液 所以用的很省

---------------------------------------------------------------

現在除了百洛之外

玫琳凱美臀霜.jpg

想起之前有買玫琳凱的美臀霜用來擦小腿 剩下不多 嘟嘟好把它用光

舒特膚乳霜.jpg

然後耳根子很軟 看網友推薦CETAPHIL乳霜

到costco手滑買了一大罐

就靠這三罐來抹全身啦!

---------------------------------------------------------------

肚皮 - 百洛125ml/兩瓶1185元 / 平均一瓶593元

小腿+手臂 - 玫琳凱美臀霜

大腿+背部 - CETAPHIL乳霜(藍色) /379元 costco

                   CETAPHIL乳液(綠色2入) /549元 costco

---------------------------------------------------------------

想不到 CETAPHIL乳霜除了肚子以外的地方 抹不到2個月就用完了!!! (早晚抹)

我個人比較喜歡濕潤一點

舒特膚我覺得還是太濃稠了........所以不打算再續買

※8月底更新※

去了costco看到2入裝549元 又敗下去了==(不是說不買的嗎~~~)

但這次買的是 CETAPHIL乳液(綠色壓頭式)

上次買的藍色罐裝好像是"乳霜"

這次特別再看了一次 買了2入組的綠色乳液

乳霜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因為比較稠

今天洗完澡馬上試用 我還是覺得好稠阿~~~~

不過兩罐可以抹到生產完吧................

---------------------------------------------------------------

於是乎 我又找到了這個牌子"慕之恬廊"大家也是推推

雖然有很多促銷 但是這次比較冷靜 只先買一條回來用看看

【Mustela 慕之恬廊】慕之孕 孕膚霜 150ml.jpg

買了momo的慕之恬廊孕膚霜無香

其他還有賣場也有特價跟促銷

PCHOME在促銷 Mustela慕之恬廊 孕期防紋優惠組 1688

1.孕膚霜 150ml /單價1013   2.孕膚油105ml /單價675 3. 撫紋無瑕霜 75ml /單價1125 送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480ML

MOMO 【Mustela 慕之恬廊】慕之孕 孕膚霜150ml(無香) 972

YAHOO 慕之恬廊媽媽好棒棒旗艦店


 

MOMO 【Mustela 慕之恬廊】慕之孕 孕膚霜150ml(無香) 972

隔天立馬收到!!!應該是因為刷卡的關係吧~ 迫不及待打開試用!!

非常的水潤好推!!!~~~不過無香的乳液 都有種白膠味 哈 但我還是會選無香的

孕期後半段就靠它了!!+百洛BIO OIL


使用心得分享

零零總總用了還真不少

比起乳液類的 我個人是比較推油脂!!

就屬百洛當選啦!!

再者喜歡水感 就是玫琳凱的美臀霜!!!!!!但因為是消脂用的

所以主要是放在產後擦的

孕期中我只有用來擦腿部消水腫

 

!!!百洛!!!!雖然很油 倒是超好推 乾了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只會滑滑的

!!!玫琳凱美臀霜!!!-極度水感!!!吸收又快

 

玫琳凱緊緻乳液- 水感 但沒有美臀霜水感

帕瑪氏可可乳液-可可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很像巧克力果醬直接抹在身上

慕之恬廊孕膚霜-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抹完都有"鮮" 一堆白屑屑@"@

凡士林潤膚乳液-覺得很黏

舒特膚乳液/乳霜-不管事乳液還是乳霜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太黏稠 乾了還是黏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