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超慘的啦!!晚上做夢夢到流產

醒來後 整個想哭的fu......... 整個太真實

事情是這樣的

--------------------------------------------------------

去年12月新買的機車 還是Y牌的喔!!!
從上個月就有點覺得怪怪的
去機車行都說沒事

上禮拜一下大雨等紅綠燈還熄火 還好發動又可以騎
結果昨天下班 等紅路燈的時候又熄火了==

這次怎麼發都發不起來
我只好先牽車到有花圃的岔路口
在地上畫白白的地方打電話
這時開始下起了大雨@@"


因為之前有過經驗 所以我有把機車行電話存起來
機車行說看我能不能牽到有屋簷的地方
因為我在白白的那裡他過來也不好停不好找

於是我就沿著花圃把機車牽上去
牽上花圃還要上個斜坡 雨衣又長 差點踩到0.0
我這時才知道我機車好重啊!!!
然後又從花圃走過馬路到costco
再從costco遷到對面的ok便利商店

一牽到便利商店 機車行的人就到了
然後他把我的車廂裡面有個蓋子打開
鎖個兩下結果就發動了
我就跟他說這不是新車ㄇ@@"
怎麼會這樣?!

他說要跟工廠反映 說是什麼引擎螺絲沒鎖緊的
然後就又可以發動了 來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結果他就騎走了

這時 我也正準備要騎走
殊不知機車腳架 架在磁磚上
我用了兩三下 架子都下不來 車子一直移動
旁邊有個阿伯
我就用求助的眼神看著他
還好他用一兩下就可以了

整個下大雨又牽車 超狼狽地~~~

-------------------------------------------------------

結果晚上我就作夢夢到流產

也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吧!!

還好只是夢 但還是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