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是有些令人煩躁的事情

為什麼會為這些小事情生氣呢?

小事情如果很重視 那就會變成大事情

如何面對大事情 要調整心境讓它變成小事

這是一件值得學習的過程

--------------------------------------------------

昨日我因為看到廚房出現一隻中強 大尖叫

某某只說 是小強嗎?

人卻還在客廳打他的電動不過來幫忙

明知道我最害怕強強這生物!!!

害怕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眼看強強就要逃走了 我也沒精神回答他

只想要趕快倒熱水怕牠跑走

一打開櫥櫃就看到強強在那爬

又躲在紙張遮住的地方

這時某某才緩緩走來 問我很大嗎?

我管牠大不大啊!!!

叫他幫我把遮住的紙給拿開

動作又是緩緩慢慢的

看到小強身影 我立刻把一杯熱水給潑過去

結果某某居然又把遮住的紙給蓋了下來==

還怪我沒潑好讓小強跑了.................

 

我就把櫥櫃裝東西的盒子拿起 往水槽一丟

順帶踢了抽屜一腳

某某還問 我不洗嗎?

我氣到整個大抓狂 不洗啦!!!!!!!!!!!!

整個狀況外耶!!!搞什麼嘛!!!

 

我就先到房間躺 又睡不著

原以為某某會跟我道歉

結果沒有!!!!!

他又繼續在客廳打電動!!!!!!!!

還打了很久!!!!!!

我當下躺在床上只覺得 我自己生氣也太悲慘

因為讓我生氣的對象完全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0.0

實在是太過份了 真的是有夠不會看臉色的

到半夜我還起來乾嘔勒 真是氣炸我了

 

今天才發現是他生日 完全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