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na免費送 (1)-14500.jpg

同事人真的好好喔!!送我好多嬰兒用品 還有大型用具

這一台是chicco的 DUO CT0.2 上網看要一萬多塊@@" 好傻眼啊!! 同事人也太大愛了

還好事後問同事 她說是她ㄤ的姐姐給的 這樣我良心比較過得去一些>0<

Corina免費送 (5).jpg

這一台還蠻大台的 新生兒就可以用了 座椅可以整個用平

趁著連假 把這一台能拆的都給拆去洗了

Corina免費送 (3).jpg

結果整台變得好赤裸阿~~~

也用酒精擦拭過

Corina免費送 (2).jpg

收起來就像這樣直立式 真的很大一台~~

這一台娃娃車還有結合手提式汽坐~ 但目前我也都還用不到~

希望明年有機會接收 顆顆~

 

其實還有一台很新的嬰兒床 話說嬰兒床我已經有好幾個了@@!(是要幾個~~)

而且每張嬰兒床又都有附蚊帳~ 蚊帳好像都變成基本配備了說~

還有拉里拉雜零零總總一大堆的娃娃 孕婦用品 嬰兒衣 螃蟹車 等等

整個把車廂和後座都放滿了!

 

還有副食品專區~~

Corina免費送 (4).jpg

真的好感謝!!

高腳椅附托盤.jpg

還有ikea的餐桌椅還沒有載回

是說短時間內也還用不到 哈哈

等之後要用再載回來就好~


下面這個小浴盆是朋友的

這咖大概洗到三個月 她家兒子已經洗不下了 接收~!

 

阿如 小獅王不滑落浴盆.jpg


今天阿木說有朋友要送溫奶器和消毒鍋 問我要不要

免費的當然要阿~~~~

還說這我不是有了? 有了還是可以接收啊!!到時可以再送人或是不同的地方擺一台就不用帶來帶去了

avent溫奶器.jpg

combi消毒鍋.jpg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