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百日咳疫苗(自費一支2000元)

本來想到36周在施打

不過衛教說36周後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疫苗在體內也需要時間產生抗體 建議34周就先打

說打這一支 在推藥的時候手可能會痠

打完後也會痠個幾天

結果打的過程中 我居然沒感覺@0@ 還說啊?!打完了?

不過手痠痠的倒是一點點  只有打針的四周  我以為是整隻手會痠

這幾天再觀察看看

更新:真的有回家痠兩天 本來以為是整隻手都會痠 我的反應是打針處的四周痠 但過兩天就好了

 

下次36周 施打免費流感疫苗

但問到目前為止 好像都沒有人打耶!!(剛生完或懷孕中)

說是怕副作用 打了反而身體不舒服

不過看了網路上的文章又說要

這次是先跟衛教說下次要打

到時候再取消應該也還可以吧?!整個很猶豫

 

今天先看診再衛教

醫生每次看到我 都會問我便秘的問題XDDDDD

還說時間過好快 我月底後就可以準備生了

現在肚皮還是很硬 要躺著多休息

滿36之後就不用一直躺著 看熊寶什麼時候想出來都可以

 

跟醫生提到上個禮拜躺著翻身下面會痛

醫生說那是恥骨痛 說這很正常 還說有人會痛到不能走路 我阿濟就是痛到不能走

因為胎兒要準備往下 所以恥骨會稍微開 類似骨頭分離那樣

說生完就會好 好多都是生完就會好

哈哈 後期真的比較辛苦一些

但我的症狀應該還都屬於輕微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