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還不錯的同學和老師聊到老公會跟我說婆婆生氣的事
然後老師和同學都說老公不應該跟我講這些事

我就想到之前也不約而同有朋友這樣跟我說過
但我疑惑的點是 像我們女生還有姐妹淘可以抱怨
但男生沒有 而且男生很少會跟同性聊到這些
那他們又該如何去宣洩和紓解他們的負面情緒呢?

要聽老婆抱怨自己的媽媽
又要聽媽媽抱怨自己的老婆
難怪他們總有打不完的電動和喝不完的酒

我朋友就說你老公應該自己排解 左耳進右耳出
何謂自我排解? 那為什麼女生就不該自我排解呢?
換作是男生就該自我排解?
我覺得這樣是人都會爆炸吧?
如果沒有對象可以講 可以抒發
這又難怪男生似乎外遇的比例又比較高
因為只能找"第三者"講
啊!! 原來"第三者"是這麼來的阿!
突然領悟了!!

與其這樣 我覺得還是老公跟我講好了
只是自己要能不往心裡去
反正她不是我媽 被她講我還真是不痛不癢
我媽講我 我就會生氣又難過
我想我ㄤ也是生氣又難過吧?

 

不覺得很怪嗎 身為老公什麼也不能說
那是要對誰說??!!
不像我們女生有這麼多對象
也可對自己媽媽說婆婆
但好像沒聽說老公對婆婆說岳母的

我突然覺得 原來婚姻中要當的不是老婆 而是當個可傾聽的第三者!!!!
原來是這樣!!整個大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