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7.jpg

這廚房好可怕!! 每天看只覺得亂

用一條美麗的布擋住最棒了!!哈哈

7576.jpg

現在拍照起來看根本超級霹靂無敵亂!!!!

汗顏!!== 還自喻什麼收納達人 飛踢~我居然能忍受 (也好一陣子沒煮飯了)

我住的地方 廚房基本上完全沒有收納空間!!!!

這種老舊公寓的廚房 流理台不是系統家具 都是實心水泥大理石!!

底下完全沒有收納鍋碗瓢盆的地方

抽屜是一開始沒有 硬是用了兩個抽屜櫃

剛開始還傻傻地買了分餐具的收納 想說一打開看到刀叉湯匙筷子分開擺好整齊

X哩!! 打開幾次 只會發現有大強==大崩潰!!!!!

全部重洗之外 之後買有蓋子的

但是就算換了有蓋的 還是很常有大強出沒!!!! 

最後只好把東西清出 從此封印!! 完全不敢再使用那抽屜

 

下面無法收納0.0 那上面呢?

 正前方也沒有可以釘或貼什麼收納層架的地方=0=囧爆! 因為就是窗戶啊!!!!

所有東西覺得買對的是熱水器旁的兩組塑膠收納架 用來放鍋子

另外還有冰箱用的食物收納盒(之後會收到箱內避免灰塵)

原本想說流理檯面買了放刀具 調味罐的架子使用 應該可以整整齊齊

錯!!!! 大錯特錯!!!

這只是讓可以料理的區域又變更小而已!!!!

7575.jpg

不會開的門上掛的收納袋是ikea買的 我覺得很實用的一樣產品

用來放置拉鍊袋 塑膠袋 包裝食物用

7574.jpg

我現在首要改造的地方就是流理臺這一區

要將這些東西完全清空 改至到後方牆面上

後方牆面先前也有發展ˊˋ 但發展得很不好 所以現在要來進行改造!!0.0

但也似乎只剩這個後方能發展了ˊˋ

7577.jpg

我已經想不出來還有哪邊能夠讓我放東西了啦!!!

天哪!!文章打到這裡我發現我不忍直視這幾張照片

現在直接來看改造後的樣子吧!!


購買了兩組號稱收納很厲害的架子 其實就是往這個牆面發展拉~

但是因為廚房磁磚是小片的 外加老公寓多少磁磚有裂縫

其實貼上後 掉了兩次==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產品的問題!!!

但我還是盡力完成最後的改造

這是現在一進廚房的樣子!!

13235.jpg

我終於把料理區的平面東西移除了~~(移到後方牆面)

結果現在看牆面覺得 還是蠻亂的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啦!!!!

13227.jpg

不過 終於看到料理區域變大啦!!!! 這角度看起來 廚房還蠻整潔的 哈哈

13228.jpg

裝了燈的抽油煙機 整個明亮了起來

垃圾桶要換成有蓋子的

還有購買了一個可洗的擋油版還沒有來

該把被噴的油膩膩的鋁箔紙給更新了

 

另一邊的樣子

瓦斯桶前放置了用不到的架子 墊高了電鍋和電子鍋

拖地也比較方便

13236.jpg

小 中 大的鍋蓋

還有炒菜鍋 平底鍋 直立排排站

13230.jpg

因為在清理碗盤

所以瀝水籃的鍋碗還沒收起來

顯得這一區東西有點亂ˊˋ

13231.jpg

接著說要好好利用的牆面變成這樣0.0

ㄟ~~~~怎麼感覺還是蠻阿雜的=="!!!

13233.jpg

原本的格子架 改成直式擺放

我發現3m的掛鉤厲害很多@@"

可能這磁磚比較適合3m掛勾 不適合整片黏貼的掛鉤ˊˋ

原本銀色的雙層罐料架 為了善用 先掛在這上面

但整個有點不搭.........而且進出廚房 沒注意會撞到

 

中間買了兩組家而適黏貼掛架

刀具的那組掉下來過一次

放筷子的這組則是快要掉了@@" 這幾天有加強黏貼

13232.jpg

要是之後真的還是掛不住 我真的會使用3m掛勾來掛這些架子

還好我本來的瓶瓶罐罐是裝在摔不壞的容器內

不然我不就每天回家清地板了==

 

至於雜亂的問題 感覺原因出在下方勾勾掛的工具上

懸掛式的工具整體看起來有點雜亂(可能跟我放的位置也有關係)

如果是那種正前方是鏡面的玻璃 放上這一組一定很棒!

再來就是窗台上的收納盒

拍照看來 這畫面上的顏色太多了

13234.jpg

仔細一看這牆面有五種架子 整體來說不統一

也許也是視覺上看起來亂的原因??!!

 

挑戰!!!這牆面該怎麼救阿=0=

請期待二次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