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的執行 就遇上的小瓶頸

上網搜尋如何開始減量衣物 發現了"膠囊衣櫥"這一詞

利用有限的單品組合出多樣的穿搭

這應該是我最終目標了吧!!

但如果要我一下子跳到膠囊 那真的馬上打消執行念頭

還是不要有壓力的慢慢來吧~~

 

跟家友們討論中分享獲得了現在有app關於衣物建檔

將衣物鞋從頭到腳的單品都拍照起來建檔

這讓我覺得好有趣喔!!

而且更能知道自己的穿搭風格以及那些是最常穿搭的風格

 

昨日花了一些時間拍了現有的鞋款

其實鞋子我減量減量再減量 目前數量14雙 還是覺得太多

希望能減少到10雙以內就好

而且光拍鞋子和後續處理我就覺得好累

哈哈

似乎不適合一鼓作氣 如果將每日穿搭拍下來 可能比較可以長遠執行

才不會覺得數量這麼多 不想要做這件事情了

希望我下一次的整理可以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