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膠袋收納 (1).jpg

在居家社團內看到許多達人們分享了如何收納塑膠袋的方法

 

然後也有很多熱心的達人們圖解分享了折塑膠袋的方法 大多是正方形或是三角形

步驟說明 先怎麼折 再這麼折 然後分個幾等份 再摺成什麼樣子

看著解說折ok 不看解說 全忘光XDDDDD

大概到了第三步驟我就不行了=.=

馬上金魚腦阿 我沒有折垃圾袋的慧根阿~~~

我看這條路對於我是走不下去了

 

平時收納垃圾袋的方式就是攤平放 然後對折一折(是不是超簡單!!)

然後用橫向發展的"紙袋" 直立收納(什麼都可以直立收納 真的很棒)

但我發現大/中/小的尺寸 其實對於放在同一個紙袋內還是會有影響

一開始還會很認真地從小到大的擺放

最後根本就是隨意穿插擺放

導致使用的時候還是得在那翻來翻去

 

一直想要改善收納塑膠袋的方式 但就是沒找適合自己的方法

直到上次去ikea看到了這個!!KVISSLE壁式書報架(沒錯!商品名稱就是這個!!)

https://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40198018/

靈光乍現!!!!沒錯!!!我就是要類似這樣的感覺

馬上腦中浮現了很多壁掛式收納方法和袋子的款式


最後分享我調整了一下收納塑膠袋的折法

455464.jpg

攤平塑膠袋是基本的

455465.jpg

原本只有兩步驟(就是對折就結束了)

為了要讓塑膠袋可以站得更好 攤平後先將提把內折

(真的無法超過三步驟啦!!!我會記不得)

455466.jpg

最後對折 變成一個長方形就好囉~~

然後依照不同尺寸歸類即可

455468.jpg

455469.jpg

455470.jpg

一開始還沒有製作掛袋的時候的樣子

就是像照片左邊那樣掛一袋一袋的左邊掛的是紙類

之後也會再做一個掛帶來放紙袋(待整理完後~) 首圖是補上兩邊的掛帶圖

455467.jpg

掛起來就是這樣囉~~剛好尺寸分SML

↓紙袋目前還沒想到好方法 也沒位置放了 哭哭

塑膠袋收納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