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幾年後會再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只想此刻寫下如此感恩的心情

 

我最想感謝這一路走來 陪在我身旁 我的先生

從我遇到他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就不能沒有他的存在

 

在我低潮的時候 內心掙扎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矛盾的時候

他總是給我一條路  讓我去嘗試

比我還緊張 比我還積極的他

是我最大的依靠

 

在我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

我內心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覺得自己很懦弱 喪失了自信 對自己沒有信心

他始終沒有怪過我 說我任何一句打擊我的話

只是告訴我 還可以怎麼做

覺得自己失去了動力迷失又徬徨

我哭著對他說 這段時間對這個家好像沒有貢獻

對未知的未來很惶恐

好像荒廢了自己最燦爛的十年時光

什麼都沒留下

 

他始終陪在我身邊

無論我獨自留了多少淚

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很想在拿到第一份薪水後 請他吃一頓飯

那一頓飯絕對抵不過這些年他給我的

但那一頓飯絕對乘著滿滿的感謝之意

 

我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 他的鼓勵 他的支持和他給的避風港

他始終沒有違背過他說過的話

而我卻沒什麼能回報他

 

能做得好像就是更加努力的生活

沒有青春能浪費的我

只能努力的趕緊找工作吧~

只希望我能有獨立的樣貌

重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