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 (二)
昨晚三點多才睡 我想是酒喝多了 小安和寶寶很早就睡了
但今早六點就得要起床 我的全身痠痛 手臂也好痛
我想是昨天玩水上活動太刺激了>”<
澎湖的太陽 六點就好大@@! 天呀~還得要曬一整天
今天我們坐船到七美嶼 七美嶼最有名的就是雙心石滬啦~
到澎湖沒有看到雙心石滬就像是沒有去澎湖一樣

沿途導遊帶我們看許多天然形成的景點
不過這可是考驗著我們的想像力
一開始 就是”望夫石” 我一直以為望夫石是站立著
想不到望夫石是躺著的 不是”望”夫嗎?
因為在七美嶼的機車行租機車 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我們在七美的行程超級趕的
還真是標準的觀光客ˊ ˋ
接著沿路經過許多景點 都在路邊停下來 觀看就離開了
導遊停下來時會說 大家看那邊 有沒有一頭牛 有一條繩子牽著 有沒有??
接著就騎走了…
然後再停下來說 看那裡 有一隻鱷魚在海上 有沒有??
又騎走了…
就這樣 我們幾乎每個景點都停留五分鐘就離開了
這次停下來了 看的是”極”需要想像力的龍和老鷹
前面說的牛和鱷魚我都還可以看的出來
至於龍和老鷹 我還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拍個照留給大家想像吧~!

七美雖然是座小島嶼 但和吉貝馬公很不一樣的是
這座島上很多羊和牛 而且路邊還有立牌說有小羊出沒要小心!
算是特別的地方吧~!
以上的景點看完後 我們回到了台灣!! 哈哈 是景點之一的小台灣啦~
這大概是唯一我不用用想像力的景點吧!@@

接著 我們到今日的重點 雙心石滬 親眼看到的感覺 還真奇妙
這是唯一人工做出來的景點
原以為可以下去 不過我們只能在高高的地方拍照
但是拍這的時間很趕 所以大家都趕緊拍
看完雙心石滬後 就結束了我們的七美嶼之旅
大概不到一小時吧~ 然後就搭船離開了

這次搭到了望安嶼 望安嶼的機車 是目前為止騎過最好的機車 又大又新
在這裡有澎湖最高的山---天台山 有”5000公分”高 被嚇到了吧!~
這有什麼特別的呢? 來這就是要看呂洞賓的腳啦~人稱”仙人足跡”
這的風景很漂亮~~從高處向下眺望大海 感覺真不錯
然後又是拍個照 趕趕趕又趕到了”花宅”
這裡的房子 都是用珊瑚蓋起來的 這也是電影”桂花巷”拍攝的地方
雖然我對這部片沒有什麼印象 因為沒有看過@@
只不過 聽起來很像是花媽的房子

結束了望安嶼的活動 我們回到了馬公
今天還真是曬呀!!
我的防曬抹完了 = = 原本要去7-11領錢
想不到店員說7-11要再市區內的才有提款機…
晚上要去夜釣小管 還好錢還夠可以買
我們先回到飯店小憩一下

導遊帶我們到媽宮黑糖糕購物
因為知道晚上應該沒什麼東西能吃 所以趁試吃的時候吃超多的
結果我只買一盒 哈哈
之後騎車到港口搭船 好險現在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不然我會瘋掉@@!
坐著船 吹著風 感覺還蠻舒服的 真怕小管還沒掉到 我就已經睡著了
等到了夕陽西下後 我們人手一支小魚釣竿
聽著船長教學如何釣小管後
大家就開始很像阿呆的雙手上上下下的
不過每個人都很認真
不一會兒功夫 我們的布袋西施就釣到小管了
緊接著 國綸也釣到了 愛的力量真偉大~! 我想小管也感受到了吧!~
正當快睡著的時候 晏銘釣到了一支很大的”小管”
然後李瑋也釣到大的小管 這兩隻”大小管” 立刻被做成生魚片被我們吃下肚了
第一次吃小管生魚片 很妙 口感很不錯唷~~
然後小安 寶寶 kitty也都有釣到 奇怪 我旁邊的人都釣到了
怎麼我的魚乾都沒有動靜呢? 小管們快快上勾吧~
之後船長灑網 抓了70幾隻小管 現煮麵給我們大家吃
實在是太好吃啦~~我想以後也很難在吃到這麼新鮮的小管麵了吧!
甘甜又美味 這就是海味呀!!

今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呼 有夠累的
不過因為晚上就只吃了麵線
所以大家都還是很餓
我們一行人 問了櫃檯服務員一些景點 花了不少時間
先到他們最熱鬧的一條街 再到山水沙灘看星星
山水沙灘真漂亮(明明就是晚上看不到東西)
想不到希臘邊境就在這旁邊
實在是太美麗啦~ 不過因為是晚上 所以看不到什麼
等改天自由行的時候再來吧~!
這的沙子又綿又細 踩起來真舒服
看完星星也已經 凌晨一點多了
明天又要玩水囉~聽說要去海底漫步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