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聽邦喬飛
這個月回歸本土 瘋狂聽張雨生的歌
以前頂多就聽天天想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大海
這些金曲也都倒背如流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想聽張雨生的歌
找了他的歌來聽後
一整個就深陷 無法自拔了...
現在每天房間裡 一直反覆播放著這些歌曲
就po些我最喜歡的歌曲吧~
推薦給大家囉~~


*****************************************************
以為你都知道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
如果你冷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
外插 我也瘋狂聽這一首歌 哈哈哈

潘美辰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你說我沒有資格 和你談戀愛 我的背景 我的過去 有點壞
曾經傷害過的人 夢靨後才明白 你對我無動於衷 我活該
我想老天爺會 刻意有安排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 狠狠讓我醒來
如果我真的不值得 讓你信賴 給我機會 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愛 總是那麼無奈 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
(哦)後來我淌了一大堆渾水
才發覺 原來我還有愛(我只為你而存在)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說要不要
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沒什麼我不敢(別說我不敢)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絕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就(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我就是要為你擋死 別說我不敢
胸口燙的傷 我一人都來扛 鬼門關走一趟
我可以為你擋死 你知不知道
我對愛的信仰 是一輩子信仰 絕不會間斷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我也無憾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無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