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台中三人遊後 
我們又相約五人 到新竹的兩天一夜行
本來是要三天兩夜 不過大家的荷包都要見底了
於是改成兩天一夜

出發前一晚 我住在北港家
其實這幾天都在她家剪輯影片 (說到這部影片 又是另一篇文章了 略~)
當天晚上 我和他聊天聊到三點多 
所以等到我們躺在床上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原以為我們會倒頭就睡 
結果我們的話匣子一打開 聊個不停
今晚真的不用睡了@@!
眼見窗外的陽光灑進
我們直接不等鬧鐘響 在6點前起床了 
因為7點要出門

第一天的行程  飯店放東西→"鴨肉許"午餐→玻璃博物館→新竹漁港→城隍廟晚餐or清大夜市
我們搭上8點多的火車 一路睡到新竹 真是太好睡了~
我們先到車站附近租機車 然後到心園商務旅館放好行李後
就到北港推薦的"鴨肉許"吃中餐
吃飽喝足後 就是要大開"拍"戒的時候拉~
只不過大家可能還沒有睡醒 所以在玻璃博物館拍照的時候都很鎮定
接著往上走一點 到了一個公園 一片綠草地 這個點很不錯 來拍張照吧~
正當拍完照時 ㄘㄘ說 我的腳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我低頭一看 天呀@@! 是一條不小的毛毛蟲 我要哭了拉~~~
這時大家跑的遠遠的 我想抓都抓不到人
突然間 怡蒨蹲下 用個樹枝幫我把毛毛蟲用掉 
可是 我還沒心理準備好 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死了
於是我一直大叫又大哭 真像瘋子一樣><"
實在是太可怕了@@ ! 我不敢在草叢中拍照了拉>"<
趕緊離開這可怕的地方 

看看時間 4點多了 我們前往下個景點 新竹漁港
為什麼要來漁港呢? 不是要抓魚 而是我們要來騎腳踏車~!! 夠青春吧~~
誰叫我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呢~!
大學沒在運動 要運動就趁現在了~~

我們每個人租了一台腳踏車120 還是捷安特的
是我太久沒騎腳太車 還是捷安特的腳踏車太好
變速器超好的拉!! 很容易上手使用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
全長17公里的路程 我們只騎了三公里 哈哈哈
其實拍照才是我們的重點>0<
這裡有海邊沙灘 還有夕陽 實在是太美麗了
我們還遇到一隻壯年的黃金獵犬 不過他有些失控~ 一直撲向北港
北港說她是狗界的QUEEN 呵呵~~
 隨著夕陽西下 我們的腳踏車之旅也跟著結束了 
回到飯店 本來是要去清大夜市 不過弱雞的我們 已經沒力了...
本來要順便去清大找威綸 育倫他們  看來也只能改天了

我們到城隍廟附近吃晚餐 
北港帶我們去吃肉圓和春捲 還有阿忠冰店
實在是大滿足阿~!!!

本來還說要享受一下按摩浴缸
不過今天大家都累壞了趕緊洗完澡  倒頭就睡了~~
明天7點就要起床 去內灣和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