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要找台南適合聚餐的地點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餐廳 "隨光呼吸"
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光聽名字就感覺很特別!!
而且這間店就自海安路上 
我們這麼常經過 居然不知道它就在這裡@@!
果然不是很起眼 因為就連我已經知道它的地址 我還找了老半天@@

今天和瀞方姐約在這碰面 其實我也沒來過
只是之前一直說要請她吃飯 
我也要畢業了 就快離開台南
算是感謝她對我的照顧 和跟她餞行的一餐吧~

話說它雖然是間餐廳 但是看起來卻不像是餐廳
它有沙發 有吧台 很休閒~是我喜歡的感覺
就是可以在這裡談天說第一整天也不覺得累

今天跟瀞方姐聊了很多 大都在聊畢業後的規劃
以及她可愛的兒子kiwi
瀞方姐和我分享了很多她工作的經驗 還有教導小朋友有趣的事情
我都好有興趣 句句中拉~~

我好喜歡瀞方姐以前工作的內容 和她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她說她讓自己休息三年教育她的小孩 
我很欣賞她這樣的想法
因為小孩人格培養就是在1-3歲的時候
我也要規劃3年的生活 給我們的小孩 
然後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當然在這之前 我要先找到工作賺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