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五)

07:30叫早(6點30起床)
08:00早餐

08:30集合
今天上午要參觀世界遺產兵馬俑,來之前聽新聞說兵馬俑繼續開挖中,不知道是否會看到正在開挖的場景,
不過我想沒有這麼幸運,因為人肯定很多,再次要見到兵馬俑,沒有太大的激動,
他們依舊屹立不搖的站在那,供大家的閃光燈拍照,我想他們最需要的是一副墨鏡,

看著眼前這些浩大的軍隊,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神鬼傳奇3",
腦中幻想,他們只是被咒語封印在這些軀體裡面,等待著有一天秦大王甦醒,等待時機,真正長生不老的時候,
開始召喚他們,要是這些大軍,真的如此! 然後開始想到了電影裡的情節! 那真是會天下大亂呀~!!!
天馬行空的想法在此告一個段落! 我還想要世界和平~

11:55集合
在這的人潮和往常一樣絡繹不絕,看看時間也快到了集合的時候了,走到停車場又是好長一段的距離,
我們加快腳步往停車場前進,沿途的商品卻吸引的我們的目光,不知該走該停,
我們一行人一路殺價,只為了要買到5塊錢人民幣的馬車,但始終殺不下來,
為了賭一口氣,就連5.5塊的低價,還是堅持不買!!
就這樣,想說別的地方也一定還有,不用急著現在,我們像是被趕的羊兒,回到了車上,
今天天氣不太理想,飄著毛毛雨,還好有帶雨具,不然這的空氣品質不輸台北,很鹹的味道>
12:15上車
下午參觀華清池和秦始皇陵

02:00華清池的貴妃像 還是很sexy~
和去年走了不一樣的地方,雖然在同的景點但也看了不一樣的東西,原來這裡這麼大,
不單只是看看古代人的浴室,還有美麗的建築和池塘,

03:40集合

04:00
秦始皇陵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因為還沒有被開挖,所以就是一個小山丘,
我們很有活力的攻頂,但到了最頂端,怎麼吹來了一陣涼風,好空虛~好淒涼~
因為我們的腳下正是秦始皇的陵墓,頂上只有一張示意圖,寫著地底下有一條河,秦始皇陵墓漂在那條河水上,
而且有著不腐敗軀體的設計,我又閃過當他復活時的場景,一整個入戲太深@@!

05:00上車

晚上欣賞了大唐歌舞表演,也就是有名的餃子宴~!
表演和去年一樣,但還是很好看!很精彩! 只不過去年的大正妹沒有看到,熟面孔倒是還記得幾個~
欣賞完了大唐歌舞表演,已經不早了,回到飯店後,還是集合大家練習一下表演舞蹈~
隨著第二天沒有表演,大家應該已經忘了不少,就犧牲大家休息的時間,真感謝大家配合~!!

明早要6點半叫早 天阿~ 聽說我們要去的景點,離住的地方有一個多小時的距離,
依照以往我都會提前一小時起床,那我不就五點半就要起來了@@ my g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