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做什麼好呢?
阿! 對了
要來做幫凱文先生加油版~ 
還有畫人像!~

聽著海文先生的歌
做著加油版 心情怎麼會這麼好!!!
外頭明明是風雨交加>0<

不過.....我只能先說I'm sorry..
我畫不出鼻子= = 
雖然嘗試畫了很多個版本
但怎麼樣都覺得怪怪的ˊˋ 
最後宣告放棄.....但我盡力了

本來頭像要貼在黃色版子上
結果發現比例算錯 一整個貼滿
只好另外再做一個版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閃阿~~@@"

不過很想問凱文先生能不能幫我在頭像這張上面簽名><"
如果可以再拍張拍立得那就太完美了!!!>0<
(幻想中.....)

朋友一直說我都幾歲人了還跟"年輕人"在那裡瘋
還做了這些加油牌子 還在畫畫
我這樣像是一個上班族嗎?

我跟她說 因為這些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
現在我有能力 有時間 我當然想要嘗試 人生只有一次呀~!
我可不想要感到可惜
聽完我這麼說 她就說 "真的啊?! 那你就瘋狂吧~ 我會在一旁冷靜的"

我也覺得自己蠻好笑的 其實 太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