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韓劇是先前看強心臟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特集"
在介紹這一部由李昇基和申敏兒主演的韓劇
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笑
有愛情、友情、親情
這似乎是構成一部戲劇的三大元素
另外還外加了特效和神話
真的很逗~!!

目前已出到12集
每集都很精彩
我很喜歡九尾狐表現愛的方式
也喜歡車大雄告白的台詞
朴東朱老師也很帥氣
一整個就是 太 好 看 啦~!!!

敬請期待下去~~^0^/
------------------------------------------------------------------------------------
我已看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了
最後一集我大哭!!!
雖然知道他們還是會在一起
但我還是大哭了.....
好看程度大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