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的時候
不知為何突然哼起這首歌
我不知道它的歌名
也不清楚它的歌詞
只是哼著旋律

只知道這是一個女歌手唱的
天阿 這樣的資訊也太少了吧

不停的想呀想的
終於讓我想出來她的歌詞片段

如果你....愛我不變....
結果找了好久 根本就不是"如果你"
而是"假裝你"和"雖然你"   ="=

但這首歌也太悲傷了唄......
-------------------------------------------------------------


昨天-梁靜茹
作詞:管啟源  作曲:陳小霞 編曲:屠穎

假裝你 不曾親吻他的臉
假裝你 不曾靠在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 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 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 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他習慣的 香煙

我 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的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 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