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秒鐘 我買了「青春」
只因海報上的標語---他是地下統帥

起初看到海報上的小字寫

《時代》雜誌:「韓寒是中國文壇壞小子。」


韓寒-- 來自內地的文壇壞小子
看了一半, 果然夠壞XD!!!

我不認識他 但我欣賞他!!

譬喻用得淺顯易懂
直言 犀利 率真 言之有物

我還沒有看完這本書
但我想他是充滿"愛國情操"的份子
沒人吃飽沒事會批判這些
因為"愛"才會批評 希望它能更好

我想他如果在這 也許不會這麼的轟動
正因他處在那言論自由虛開放的國度
所以他的一字一句都利的讓人捏把冷汗

很多篇文章都讓我印象深刻 改天再來推一下
看他這本書沒啥壓力 反而還令我一直大笑 
不忘邊看邊叫好!!
就是像在逛blog看別人網誌一樣
而這本書也是從他網誌中挑選出來的
經典中的經典!

看了就知道→http://thinkingdom.sg1010.myweb.hinet.net/LF0002/

我想這星期應該就可以把「青春」看完
就一個讀者而言 我看書的速度可用烏龜爬來形容
因為我看了一個禮拜!!
每天利用睡前的一點時間練一下吉他 順便看幾篇文章
突然我很興奮的期待最後一頁的內容會記錄著什麼

等看完整本書後我一定要寫篇讀後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