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這天 已經沒力走路了
連球鞋都沒法穿
因為我的腳指頭紅腫 有些還變紫了= =
好扯 但要排除萬難 也要走
換上涼鞋 拖著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腳步
接續今日的行程

上午朋友們去淡水
而我和AD先生和佳穎妹妹相約東區

東區 10點半 只有我一個人準時出現= =" (又來了)
忠孝敦化2號出口DAZZLING蜜糖吐司排隊
(這不是我會做的事 再次強調)
等到隊都排了 座位都登記了
AD先生才出現
不過佳穎妹妹 等到我們要吃京星小填肚時才抵達 也夠厲害的她>"<
京星是意外中的插曲
因為我們等不到該等的人
於是和AD先生的女友 及她的同事 五人一同用餐

預約時間從11點50延遲到了1點半
該等的人還是沒出現
於是等了又等晃了又晃
等待了快4個小時
(這一段我省略 是一段會令人莫名火大 又很無言的誤會)

出現了!! 太好了!!
重點是 真的很好吃!!!
強調 我很少用"真的"來稱讚食物很好吃
要是不ok 心情又不好 那真是很糟
還好甜食讓我有好心情

不過用餐時 來了來嚷嚷的大嬸
打壞了我們享受美食的心情
餐廳給我們折扣不算服務費
好唄 別計較這麼多
也算是意外的插曲囉~

接著我們逛了東區小店
天色也漸漸暗了

又移至誠品看了些新書
意外發現 倪安東的出專輯了~~
看了價錢...我還是回網上再決定吧....
畢竟先前買了邦喬飛的精選也沒這麼多錢錢
還是別這麼衝動

今日最後一站
美麗華搭摩天輪
雖然算蠻常到美麗華看電影
但卻沒有搭過摩天輪
剛好趁這次機會 可以看看夜景~~
不過夜景...失望= ="
搞浪漫到是可以

活動了這麼久 我們肚子都好餓
AD先生一直說想吃牛肉麵
剛好有粉樂購 於是我們就點了三商小福的搭配餐點
做為我們今日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