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路無停止行駛的《1988》後
我又再度買了韓寒先前的作品《他的國》
買這本書的時候 出現了小插曲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沒有預計的突然
本來那天只是要把東西拿給朋友
於是約在西門

想到隔天要搭高鐵去高雄
在車上會很無聊 還是買本書看看吧
因為《1988》已經看完了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山楂樹之戀》
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在網路書店上看韓寒作品
連結到介紹 覺得應該不錯看
也有很多網友書評推薦

(一般買書 我都在網路上買 因為有打折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突然的決定阿!!!!)
到了書店 向店員詢問《山楂樹之戀》的擺放位置
在書架上看只剩一本還是被封住的
再看看簡介 內容大綱就是相愛的人不能再一起 男生患病 的愛情故事
似乎又打上真實故事四字(印象中)
原價販售320

我陷入沉思
本來想找到這本書就拿到櫃檯結帳走人
不想花太多時間 因為我知道待越久花越多
我二度看了封面封底介紹
不知為何 我覺得這本書 應該不是我目前想要閱讀的
我又走向櫃檯詢問另一本書
--------------------------------------------------------------------------
我:可以麻煩幫我找一本書嗎?
店員:可以.
我:韓寒-他的國
店員:蛤?
(此時我想他可能是沒聽過韓寒, 畢竟每天進書量這麼多)
我:韓寒, 韓國的韓, 寒冷的寒
店員:蛤?什麼韓?
我:韓國的韓, 寒冷的寒, 他的國
店員邊打右邊問:兩個字都是韓國的韓嗎?
我:第一個字是韓國的韓, 第二個字是寒冷的寒
店員:韓寒?書名嗎?
我:........書名是他的國
店員:什麼?
我:.他、的、國 =0="!!!
--------------------------------------------------------------------------
然後很曲折的找到了這本書....
我順道還問了《三重門》
不過沒貨 我想應該都賣完了
因為網路上都寫絕版了

我想可能很多人沒聽過
我還是繼續寫我的網誌宣揚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