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 我熱愛的大陸品牌飲料 
"王老吉" 終於登台了
不得不說 我愛王老吉!!

第一次喝到王老吉 是在北京
至於是怎麼會喝 已無從考察
只記得 喝了一次就愛上它
這就是王老吉無法抵擋的魅力

因為罐裝設計很local
紅黃黑的簡單色調搭配
大大的寫上王老吉
如此俗氣的大名
或許這是我被吸引的原因
因為不記得都難

還沒在台開賣時 是只有去到大陸才喝的到 是很珍貴的
就如同出國去 只有在那個國家才能買到某某品牌的那種感覺
每當要去大陸 我一心只想著王老吉
就連大陸朋友來台旅遊 我都不忘請他買包王老吉茶包給我(罐裝就太重了)
現在免去大陸就能喝到王老吉 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呀!!

沒有那些回憶的人 
王老吉也許就只是一種飲料的名字
或者也不覺得有多麼好喝
甚或是覺得是大陸飲料而拒喝

但對我而言 王老吉不單純只是王老吉
而是附加上的意義的價值
一瓶簡單的涼茶飲料 
卻能讓我回憶許多
王老吉的好滋味 只有懂得的人才知道

它 讓我想到
曾經陪伴我們 熱情的志願者們 
曾經在短短10多天相處的你們
曾經出現在那段日子的每一個人

一瓶王老吉 讓我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