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從不知道 原來自己是這麼理智的一個人
我想是在失去理智之前 保留最後一刻的清醒吧

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在我無法明確答覆之前
這件事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需要多些思考 多些沉靜
又或者 嘗試著打開心防 感覺著
感覺這是不是對的

如果等待是個難熬的過程
那我想做決定是更.......(找不到形容詞形容)的事情
希望這一切是平靜的 不論結果如何 
願 我們還是能面對面的聊著 笑著 

再過一段時間 是否還能保持著當時跳動的心情?
誰都不知道 時間總會是最好的回答
等待吧 等待那麼一天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