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我因為電影哭的痛哭流涕嗎?


你的臉龐在回憶中漸行漸遠
卻清晰記得你說過就在我身邊
感謝歲月消逝的斑白
終可以在生命盡頭找到你
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
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
但我會等你一輩子……
——老三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
到了書店又拿起了這本書 
看了這些文字 又因為電影太感人
我決定還是買書回去再看一次

2011.03.12 (六)
男女主角要來信義誠品有見面會唷~!!

【山楂樹之戀】將於3月25日台灣上映
男女主角:竇驍、周冬雨
週四(3/10)來台出席首映會
並於週六(3/12下午3:00)於誠品信義店3樓舉行公開的簽名見面會。

-----------------------------------------------------------------------

4/25
我終於斷斷續續的把一整本書看完了!!
書中有許多細節人物 和對話 是電影未拍出來的
但每次看到感動的內容 就又會想到電影情節
然後因為情緒太激動 書就無法繼續看下去
於是乎 拖了這麼久XD 再看一次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