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電影已經上映好一陣子了
因為最近太忙碌了
不過也還是抽出時間 觀賞了這部大家都推薦的電影

男主角休傑克曼
我記得第一部看他的電影是跟梅格萊恩演的"穿越時空愛上你"
而會看這一部又是因為梅格萊恩之前跟尼可拉斯凱吉演"X情人"
讓我很喜歡她 似乎離題了

所以我對休傑克曼的形象一直是公爵
直到他演金鋼狼
雖然我沒有看那一部
但他似乎更適合這麼man的角色

鋼鐵擂台的時空背景訂在2020年
那時的高科技 想想也不過才是8年多之後的事情
科技真的是有可能進步到像電影中那樣
那時候的我 30多歲
要是真的像電影中那樣 真的很酷!!!!

這部電影中有個小男生 飾演他的兒子
看來又是個明日之星 因為演的很好!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