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整個呈現瘋婆子狀態

第一個禮拜ㄤ出差 有爸媽幫忙

第二個禮拜 ㄤ持續出差(原以為只要出差一個禮拜) 爸媽出遊 勞煩姨丈姨媽幫忙

 

這兩周經歷了什麼呢

雖然平常下班後 ㄤ也是加班居多 我和兒子獨處遊戲

平日有兩天媽能幫顧 我還能有自己的時間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放鬆一下

假日則一天娘家一天婆家也還算平衡

但上週爸媽出遊 孩子感冒 ㄤ持續出差 婆婆臨時住院(公公大姑辛苦了他們)

我和小孩一到五每晚相處外加假日家事(洗衣晾衣折衣 洗碗洗奶瓶燒水 擦地吸地這些基本日常家事 製作副食品)

還有有姨丈姨媽的幫忙 這也是住近的好處

 

還好平常洗澡速度就很快

趁著姨媽顧孩子的時間趕緊洗洗睡

小孩睡我也跟著睡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然後這兩周花的錢特多 買的東西特多

這是一種隱性壓力吧!

我連該來的MC都還沒來 好煩躁啊!!!!

 

真心的佩服全職媽媽們和自己顧孩子的媽

因為全職媽媽真的不是我可以勝任的

每個人天生適合的不同 我的個性真的無法

在經歷過這兩個禮拜後 媽媽們真的都是十項全能鐵打的

自從小孩會爬之後 沒有好好吃頓飯 沒有好好煮頓飯 沒有準時吃過飯

這些似乎都已經變成家常便飯

當媽的 似乎都會經歷過這一段過渡期

沒有人幫忙的話 我想我這兩周應該根本是參加減肥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