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重回海賊王了

自從去年要去豪斯登堡之前

開始了我看海賊王的契機

老實說在還沒看這部卡通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內容

聽看過的朋友只說這是一部冒險卡通

看看名字 海賊王 恩....我怎麼覺得庫洛魔法使比較吸引我@@"

不過為了去遊樂園能和這主題有連結

還是看了 

超好看的!!!!!!!!!!!

籠統來說是一部冒險卡通沒錯

但內涵的宗旨我覺得意義深遠

難怪有這麼多人看這部

周邊商品也多到不行

說是卡通 但劇情套用在人生旅途上

卻出乎意料的完完全全吻合 真的很神奇

每一個人物角色性格鮮明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存在

雖然還是會有些誇大成分

每次遇到的對手 將對方打敗 真的就是有打不完的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