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的有感而發覺得

人真的要有興趣啊!!!(感嘆句)

除了興趣之外 還要有人支持!!

但我似乎興趣太多@@"(大驚!)

 

以前國小接觸縫紉的時候就覺得有趣

可惜礙於"教育方針" 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是說功課也沒好到哪去 要死要活得念書 聽到考試就會忘光那型

但要我做美勞作業我就超有精神的!可以做到沒日沒夜~

 

聽拼布老師說 教室有位同學才國二 是班上年紀最小的

我更佩服的是她的家長 能支持小孩做喜歡的事情

有多少讀書時期的小孩能在假日或放學後不是到補習班報到的

 

興趣能支撐一個人的生活 從中得到快樂

因為是興趣 所以做再久都不覺得疲累 也不會厭煩 還會很開心

還可以讓自己有安定感 

完成作品後更有成就感

聽到他人讚美時則有滿足感

 

現在我有能力去實現我的興趣

真的就是不要懷疑 不用考慮的去執行

從中獲得很多快樂和樂趣

我喜歡拼布 喜歡烹飪 喜歡畫畫 喜歡學習

喜歡園藝 做做家事清潔 喜歡的太多太多

似乎有太多安排 生活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能完成不同領域的新作品

 

一天拼布 一天烹飪 一天運動

平日上課學習 和打掃

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

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真的是件開心的事情^^

 

接下來還想朝園藝邁進

希望能美化陽台 充滿陽光感

 

家 是讓人最想去的地方

就算在家也要過的有情調

午後時光 來場電影 泡泡茶 吃個小點心

愜意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